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咔嗒”一声 连接完成

“咔嗒”一声 连接完成

众所周知,工业连接器必须坚固、耐用、方便且尽可能功能强大,即使在恶劣条件下也能正常工作,而连接产品要免受气体、液体和振动等因素的影响,外壳中使用的密封件必须在一定压力下保证封闭冲洗,才能确保达到良好密封性。例如,广泛应用于自动化领域的圆形连接器,就可以通过扭矩拧紧来达到符合规定的密封。而这个过程,通常要借助专用工具才能完成。

采用工具的缺点很明显:不但锁定和断开需要更长的时间,而且工具在组装过程中需要一定的空间,往往会使得组装密度无法达到预期的水平。

既安全又可靠,还能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轻松实现连接的工业接插件存在吗?

YES!

答案就是

浩亭PushPull推拉式连接器

PushPull推拉式连接器是包括简易接入和简单可靠的锁定机构的国际标准化设计规范,很多情况下要满足IP65 或IP67防护等级。近几年,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PushPull概念已包括了信号、数据、电源甚至是光纤传输方面。

浩亭PushPull推拉式连接器改变了传统的,必须借助专用工具的连接方式,机器、子系统和机器人在几秒钟内即可重新配置好,只需将连接器一拉,即可再次断开连接,听到‘咔嗒’声即表示已经安全可靠地连接好了。该锁定机构快速、安全、经济,满足客户对工业连接器的严格要求。

推进PushPull在产品系列上的应用

近几年,浩亭不断拓展基于PushPull推拉式锁定系统的模块化连接器产品系列,目前已在三种工业连接上成功应用,除了代表性产品V4和V14,还推出M12具有相同功能的全新圆形连接器。

PushPull V4推拉式连接器模块化的外壳可适应数据、信号和电源等所有关键信号的插拔。推拉式V4工业连接器(PushPull V4 Industrial)是浩亭针对工业和自动化两大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该产品采用可耐受化学品高侵蚀性的新型外壳材料,并配有锁定装置和更灵活的电缆引入口,适用于工业设备领域所有数据、信号和电源的快速安全连接。V4工业连接器突出的亮点之一是仅采用一个密封的均匀线就可以夹取代传统的三个密封,以让用户拥有使用更大线径的可能性。

轻松解锁行业应用

M12连接器原本是一款带螺纹锁定的连接器,浩亭对其进行PushPull推拉式产品变型设计之后,使其连接器、插座、穿墙套件、印刷电路板连接和其他M12组件都向未来迈出了一大步。组装人员和维修人员在使用圆形连接器时可以利用PushPull推拉式连接,快速实现连接,过程无需工具即可进行组装,听到咔嗒声表示已正确连接好,显著增加连接器的组装密度。

目前,浩亭已经能够提供与PushPull推拉式兼容的整个M12圆形连接器产品组合,并成功应用于交通运输业,得到了客户良好的评价和反馈。此外,浩亭M12  PushPull也能满足机器人领域的苛刻要求。

PushPull推拉式功能可以减少连接产品中为工具预留的空间,让产品体积更紧凑,从而更好地满足设备制造商对更小外壳尺寸的需求,也是对当前微型化趋势的积极响应。

未来,浩亭还针对性地为设备连接Device Connectivity产品系列推出无需工具即可轻松锁定就位且可轻松断开连接的新型连接器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