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鑫精诚第二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鑫精诚第二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2018年5月16-17第二届我国手机制作自动化展会,现已落下帷幕。本次展会是全球范围内仅有以手机制作为主题的展会,安身我国手机制作庞大的规模,引领手机制作自动化转型,跟从我国制作2025的趋势。

    本次展会汇聚了最广泛的手机制作自动化设备供货商、智能制作、办理专家、信息化办理技能。帮助您的工厂敏捷削减普工人数,下降制作本钱,在全职业自动化晋级的浪潮中占据主动位置!全面提高质量与功率。

经过参与这个专业的展示平台,深深了解到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一起也要加大力度研发出产,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优势。

      为什么参加手机制作自动化展?鑫精诚本年是建立的第10个年头,现在有50000台产品在客户端,服务于200家客户以上,我们是行业的领跑者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达58%,但还有许多客户及业界朋友不了解鑫精诚,因此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客户跟朋友通过展会接触到鑫精诚。我们不是最早做传感器的企业,但我们却以每年200%以上的添加取得客户的认可,因为我们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工业产品的发展,在多个行业保持领先水平,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展会现场

 

 

   

 

   

本届中国手机制造。自动化展鑫精诚凭借多年的对自动化领域的理解和认识、优良性能以及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参展观众的赞誉,也收获了较多新客户的加盟。而发展以来,鑫精诚始终坚持着“因为专业~所以信赖”的企业运作理念,为客户提供符手机自动化设备市场需求的完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目前,鑫精诚传感器已经形成了完整的制造体系,压力传感器也均处于行业领军地位。

本次展会分享内容到此结束,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相约下次展会吧~

展会预告 :7月份上海工业装配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鑫精诚传感器 诚邀您参观:IBTE 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

展会进行时|鑫精诚传感器参展2020华南工博会,已在线等待!

邀请函|鑫精诚传感器欢迎您莅临上海DIC EXPO 2020展会

测力传感器的应用范围及使用环境

多维力传感器被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