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控自动化闪耀亮相第19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研控自动化闪耀亮相第19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2018年3月29日,第19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下称SIMM)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参展企业深圳市研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携明星产品与技术亮相。SIMM是国际展览业协会在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认可并推荐的国际专业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

本届SIMM展,研控展示了系列明星产品,包括集成式电机演示、EtherCAT总线解决方案和CANopen总线解决方案,以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等产品的全系列展示同时也吸引入场专业观众驻足了解。

集成式电机

集成式电机采用新一代32位DSP控制技术与功角控制技术,最高转速可达3000rpm以上,且高速力矩衰减远低于普通开环驱动器,可大幅提升步进电机的高速性能和力矩使用率,有效降低电机发热和振动,从而提升机器的加工效率和精度。广泛应用于3C制造设备行业、线束加工行业、LED相关行业、纺织行业、医疗行业。

EtherCAT总线解决方案和CANopen总线解决方案

EtherCAT总线解决方案支持市场主流控制器、支持500uS同步周期、支持探针功能、支持100W~3000W伺服电机,CANopen总线解决方案支持市场主流CANopen控制器、工作电压DC24V~50V,额定电流5A、设有16 档等角度恒力矩细分,最高40000 细分、支持位置控制、回原点、多段位置控制等功能。

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4/8轴高性能点位运动控卡广泛应用于PCB行业、半导体封装行业、电子加工行业、钣金加工行业、检测行业,例如:PCB钻孔机、PCB冲床、固晶机、超声波焊线机、IC烧录机、烧线、点胶、插件、铆钉机、数控冲床、AOI检测、三坐标测量等

混合伺服驱动系统

MS-S3系列混合伺服驱动器是研控公司最新研制的模数混合型伺服驱动器,采用新一代32位DSP电机控制技术与功角控制技术,从而彻底克服丢步的问题,大幅提升高低速性能和力矩使用率,有效降低电机发热,从而提升机器的加工效率和精度,降低能耗。适合各种力矩要求较大的自动化设备和仪器,例如:机器人、工业机械手臂、雕刻机、剥线机、打标机、切割机、 绘图仪、数控机床、自动装配设备,花样机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