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领邦公司大型上料器技术取得突破进展

北京领邦公司大型上料器技术取得突破进展

众所周知,在零件智能检测领域,我们通常将长度为35-45毫米、宽度为6-33毫米、厚度为1-5毫米的工件定义为大工件。就目前而言,较大工件通过振动上料装置进行跑料时,经常会出现下面两种情况:1、由于工件较大,导致上料装置的跑料速度较慢,这样就会直接影响产品的检测效率;2、工件在跑料分选过程中,工件的坠落会发生磕碰,从而造成工件表面损伤,导致合格产品报废率提高,增加企业成本负担;这两方面原因一直是困扰行业内对大工件检测的主要问题。

北京领邦智能装备股份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类人工智能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针对此问题公司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专项研究,通过不断的实验终于就这上述问题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1、通过对上料通道进行特殊处理,增大工件与上料通道间的阻尼,降低工件在上料过程中的打滑现象,在振动盘规格大小有限、上料通道长度有限的情况下,能够显著提高大工件的振动上料效率。

2、新型上料器运用多项新技术,改变了原有的结构模式,这样在提高上料速度的同时,又大大缓冲工件在跑料或滑落过程中与振动上料盘之间的冲击,起到保护工件表面不受损伤的目的,降低了产品因磕碰而报废的比例

3、此外,新型上料器在上料过程中产生的噪音与原有上料装置相比明显降低,使得操作人员在工作时能有一个相对较好的工作环境。

结论:在使用北京领邦公司新大型上料器进行振动上料时,上料出口线速度能达到5m/min以上,比传统上料器上料的速度提升了0.5-1倍左右;此外大幅降低了工件因磕碰原因而产生的报废比例;客户在大大提升检测效率的同时,大幅减少了运营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领邦帮助多家企业解决圆柱体工件自动上料检测分选难题

领邦零件智能分选机器人,助力客户校准计量称重

领邦分选机器人解决宽厚值相近细长条工件上料检测问题

北京领邦新一代上料装置解决瓦形产品检测分选问题

深耕细作,领邦公司零件智能分选机器人提升产品检测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