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LIR携多款产品亮相2018年中国供热展

FLIR携多款产品亮相2018年中国供热展

2018/5/24 15:37:20

2018年ISH China&CIHE—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中国供热展)于5月22日至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作为亚洲领先的暖通行业盛会,吸引了众多业内领军品牌齐聚一堂,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约 65000 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各项数据再次刷新记录。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覆盖十个展馆,荟萃1300行业翘楚,展出总面积达116,000m²。

本届展会涵盖了暖通类、舒适家居类、智能控制类、建筑给排水类等多个方面,呈现多元、智能、绿色的技术,同期还举行了中国清洁供暖高峰论坛、公共机构暖通节能减排论坛等,可谓精彩纷呈。作为红外热成像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菲力尔(展位W1-50B)携FLIR ONE PRO、DM166、CM275、TG系列、E系列等产品亮相展会,展现菲力尔在热成像系统、可见光成像系统、定位系统等方面的创新性和便捷性,吸引了广大专业爱好者驻足围观。

“无处不在”的红外热像仪

红外热成像仪一直被称为人类第六感“黑科技”,乍一听总觉得很神秘的样子,在我们以往的印象中,热像仪一直是军用的高端设备,经常出现在军事侦查、航海作业等专业化行动中。但是,这次参加2018中国供热展,小编来到菲力尔的展台参观后,才真正意识到原来红外成像仪已经“无处不在”。

菲力尔的专业人员向大家讲到,随着手持红外热像仪的发展和普及,红外热像仪已从军用专业精密仪器逐渐转型成便携带、智能化、甚至自带Wi-Fi/云热像的民用普及产品。他还举例子说,今年正逢汶川大地震十周年,如果地震发生时,无人机带有热像仪,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冲过重重阻碍,探明灾区情况,及时发现被困人员,不会再现从前第一批救援人员只能“摸石探路”的情况,耽误最佳救援时间。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在为水管哪里漏水、手机或电视屏幕哪有坏点、或是身体哪里有炎症等问题烦心,手持热像仪可一站式解决此类问题,还可上传云端进行保存、大数据管理。菲力尔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红外热像仪的应用方面具备了较高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此次的中国供热展,菲力尔带来了Ex系列红外热像仪、TG系列红外成像测温仪、C2/3红外热像仪、FLIR ONE PRO手机红外热像仪、DM166数字万用表、CM275红外成像数字钳形表、IM75绝缘测试仪、MR176红外成像温湿度计,以及FLIR子品牌——艾示科测试测量产品。

备受欢迎的FLIR ONE PRO

这其中以上市不到半年的手机热像仪FLIR ONE PRO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据菲力尔专业人员介绍,FLIR ONE PRO采用了VividIR™热图像处理技术,使得它的热分辨率提升了4倍,这样能够从更远距离测量更细微的部件,作业人员在带电设备周围可以更安全地工作。FLIR ONE PRO还拥有更宽的温度量程,能够测量介于-20°至400°C之间的温度,应用范围更加广泛。此外,FLIR ONE PRO具有MSX®功能,用户可以在单张图像上获得比以往更多的图像细节,第一时间发现问题。

特别是在暖通行业,手机热像仪为暖通工程师和从业人士,解决了诸多疑难杂症。比如说解决中国水地暖行业地暖盘管漏水检修长期存在的痛点——无法准确定位漏水点的位置,而通过FLIR ONE PRO,暖通工程师使用手机就可以检查有漏水嫌疑的地暖盘管,通过观察管路各处温度的明显对比,轻易的辨别出具体的漏水点,避免开凿地面不准确造成的失误。

听完这么多“牛气”的功能介绍,小编猜测FLIR ONE PRO一定价格不菲,再加上红外热像仪本身就不是“平民消费”。但是这款FLIR ONE PRO却打破常规,推出超高性价比,仅需3299元。不仅实现了手机变成红外热像仪的高科技,更以亲民的价格走进市场,这样一款全新的红外热像仪颠覆了以往的行业认知,在展会现场受到备受欢迎,不少公司在现场就有了强烈的订单需求。

红外热像仪的应用目前已遍布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从军事雷达建模到医学成像,再从日常的安全检查,以及即将到来的自动驾驶、智慧生活。菲力尔作为全球热成像技术领域的领导者,自创立之初,便秉持着为广大用户营造健康安全的社会环境,此次的FLIR ONE PRO新产品突破,真正地把红外热像仪带到了大众视野,这对于整个行业未来发展都有着借鉴性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办公室大揭秘?同事原来是蜘蛛侠…

FLIR E6红外热像仪——为巡检人员带来全新的体验!

《梦想改造家》火爆网络,FLIR 教你如何将自己房屋也变成“梦想之家”

提升公司绩效的好助手——菲力尔红外热像仪!

双十一福利大放送,让您省钱更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