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庆高端.智能制造峰会 --四川零点与你同行

重庆高端.智能制造峰会 --四川零点与你同行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工信部有关司局和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智能制造万里行的系列活动走进重庆暨高端·智能制造峰会于2018年5月10日成功召开。峰会旨在研讨制造业智能制造实践路径!四川零点公司也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彦国主持,他首先代表协会向莅临峰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在工信部有关部门指导下,不仅要把智能制造万里行打造成传播平台、对接平台和普及平台,而且要在全国开展“智能制造规划师”的高端人才的培训,力争把智能制造规划师培养成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领军人才!

随后,四川零点公司的代表罗刚先生上台演讲,分享了零点自动化智慧工厂数据采集的几类案例,说明了只有基于设备、产线、岗位的实时的数据来进行工业互联,才更能助力智慧工厂的建设,从而实现智能制造。

四川零点代表罗刚上台演讲

 

四川零点代表罗刚上台演讲

 

智能制造万里行是普及智能制造知识、弘扬智能制造精神、传播智能制造思想、倡导智能制造方法的普及平台,也是集众智、汇众力、助双创的对接平台,还是新软件新硬件新金融新方案新模式层出不穷的推广平台。智能制造万里行将持续以创新为灵魂,以对接为生命,践行制造强国理念!

未来,四川零点公司也将在中国自动化产业方面开拓更多项目与经典案例,努力成为国内各类软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信赖合作伙伴!承诺可靠连接,服务至上。践行工业设备联网,助力智慧工厂。在中国自动化产业里不断创新与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