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第四届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2018第四届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2018年5月26日,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在贵阳正式开幕,腾讯、阿里巴巴、360、苹果、Facebook、AMD、IBM、高通、戴尔等企业高管将在会上发声、探讨行业未来。做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权威性的平台,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

大会开幕

 

此次大会的主题词为“数据、智能、融合”,会期为5月26日至29日,将举办1场高峰会议、8场高端对话、56场专业论坛和大数据产业专业展。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参展的中外企业达388家,参会的中外嘉宾超过4万人次。

26日下午下午,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首先进行,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综合厅出席了AI人工智能高端对话。其实这并不是李彦宏第一次参加数博会,也不是首次谈论人工智能的应用,早在2016年和2017年的数博会上,李彦宏就谈论了他关于AI人工智能的看法,认为这是一个趋势。在5月27日和28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集团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将分别对话 " 大数据助力精准扶贫——互联网主力军征战脱贫攻坚主战场 " 、" 互联网+" 。表示要发展大数据,甚至想要在贵阳建立大数据中心。

四川零点自动化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大会。作为阿里云唯一指定的底层数据采集技术供应商,云网关的硬件采集商,零点在此次大会上展示了我们的底层数据采集设备以及边缘计算和云计算有效结合的成功案例,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展位面前人头攒动。

四川零点自动化代表现场演示

 

四川零点自动化代表现场演示

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向此次大会发来贺信:中国高度重视大数据发展。我们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全面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助力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可以看出中国大数据的发展浪潮已席卷而来,零点一定用过硬的产品说话,用扎实的技术技术说话,实实在在为中国的大数据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