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路同行,感谢有你

一路同行,感谢有你

——— 华东区经销商产品说明会
2018/6/1 13:31:34

吹响前进的集结号,召唤拼搏的士林人!5/31华东区经销商产品说明会于苏州金科大酒店圆满举办。会场内,众多经销商齐聚一堂,热情洋溢,沟通无限~

话不多说,干货分享第一波~不断前行,不断超越,士林人在产品研发的征途上,永不停歇。变频器及伺服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正是我们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给出的最好答卷。最新推出的3代系列变频器,在原有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在产品性能面不断升级,更好解决客户于市场推广及试机中的各种问题。如我们本次重点说明的SE3系列变频器,在运转频率、控制方式、耐环境性、扩充性的方面都做了更好的提升。伺服产品更是推出了EtherCAT机种SDP系列,超进化功能,让产业设备更升级。

高性能、小型化,高速启动:0~1500Hz,支持IM及PM马达控制,内建PLC,隔离风道设计,高扩充性。

支持EtherCAT协议,24Bit解析能,一键自动调谐,通过ETG国际认证。

干货分享再一波~紧扣市场脉搏,走进细分行业,主动拥抱行业客户,行业“领头羊”攻关一直是我们士林人执着在做的事情。木工机械、食品机械等行业成功案例分享更是再次掀起会议的热潮!

2018,杨帆起航,精彩再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电机 SL3经济型变频器

士林SDC系列在屏幕晃动测试仪上的应用

士林SDC系列在食品包装行业的应用

士林SDE-P系列在膜包机上的应用

士林变频器在洗车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