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珠峰电气企业内刊——《峰耕汇》首刊亮相

珠峰电气企业内刊——《峰耕汇》首刊亮相

首刊寄语:

十四年前,那些黑白的工业生产老照片,那些吃力地转动、剧烈地抖动的电动机组,一个个工频飞速转动的电表……伴随我们走过峥嵘岁月。

 

十四年后的今天,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远景, 一座城市中兴的宏伟蓝图, 一个民族工业的伟大梦想,正在激情迸发——

这,就是珠峰人的动力源泉……

 

未来,一个自主研发,实现“工业变频”的梦想; 一个推动“变频颠覆行业”的梦想; 一个“产业报国、科技强国”的梦想; 在激情迸发的时代里,成为珠峰人梦想的最强音!

 

"山高人为峰,科技创未来!”珠峰电气以人为本,以技为源。十四年来珠峰人辛勤耕耘、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和进步,珠峰企业不断成长壮大。企业的持久发展需要文化的支持,一个没有文化的企业如同一个没有个性的人,人们不去注意它,也不会记住它,这个企业本身更不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峰耘汇》是公司灵魂的载体, 她的诞生有着重要意义,其宗旨是为公司内部提供一个传递信息,横向沟通,交流经验与技术,宣传典型,活跃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平台;有利于公司员工及各经销商更深入了解我们企业,展现公司的精神风貌,提升企业形象。希望《峰耘汇》能真正办成汇集珠峰人的智慧与心声,抒发珠峰人的豪气,记载珠峰人的成绩,员工喜欢的,公司满意的报刊!

 

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大家踊跃投稿,“将《峰耘汇》办的红红火火!

 

值此《峰耘汇》创刊之际,让我们一起:不忘昨天的足迹和身影,铭记今天的目标和发展,憧憬明天的辉煌和绚丽。各位亲爱的家人,让我们同心同德,共创共荣,用我们坚强的手臂共同托起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珠峰电气发展的更大,更强!愿珠峰的家人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铝加工专委会技术交流团走访

珠峰电气亮相越南工业展

珠峰电气亮相2018印度孟买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珠峰电气企业内刊——《峰耘汇》第二期来了~

珠峰ACI品牌软启动柜在广州市政排污水站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