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关于食品机械行业,你还需要知道这些新动态!!!

关于食品机械行业,你还需要知道这些新动态!!!

由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漯河市工信委、漯河食品机械行业协会承办,2018年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食品机械行业发展创新论坛,于5月17日上午在漯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为了中国食品机械行业的创新发展和中原大厨房能给全国人民带来更好的、绿色的、无污染的、新鲜美味的食品。论坛特邀了众多食品加工、食品工艺、食品机械、机电院校的资深行业专家和学者共议行业发展创新。

在答疑环节,演讲嘉宾们就食品机械与自控技术、智能制造、网络数据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论述发言,为现场嘉宾解惑答疑的同时,也为中国食品机械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丹佛斯食品饮料行业经理刘志武,在本次创新论坛上就“丹佛斯传动技术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应用”发表了演讲。演讲过程中亮点十足,精彩不断!

刘志武首先对丹佛斯集团整体进行了介绍,然后简明扼要地分析了传动产品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应用趋势,极大地吸引了现场的与会人员,让大家对丹佛斯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给予高度评价。大会之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与同行人士一起参加了午餐研讨活动。

与此同时,丹佛斯传动为此次会议准备的资料和礼物深受大家喜爱,现场供不应求。让我们看看是什么礼物如此受欢迎?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丹佛斯,我们带来了——《安徒生童话与丹麦工业童话》由资深记者东平和历史纪实作家王凡所著,一本关于丹佛斯从诞生到壮大的传奇史,讲述了自带童话基因的丹佛斯,从出生就与众不同。

1933年,梅兹·柯劳森在丹麦诺德堡家园的鸡窝上,建立了伟大公司——丹佛斯的基石。

书中用广为熟知的童话开启了丹佛斯企业文化的探寻之旅,不朽的文学巨匠与工业巨子之间历历可寻的联系。迄今为止,寓意着百折不挠的坚韧和耐久的品质,已然成为丹佛斯的基因。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大家认识了丹佛斯浓厚的企业文化,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丹佛斯的印象,也有效地宣传了丹佛斯品牌形象,整体效果远远超过预期。

食品和饮料行业有许多不同的处理过程,包括搬运箱子和托盘、整理和冲洗重复使用的瓶子、吹塑、填充、贴标签、包装以及整个设施区域的各种处理过程。有效的电机控制是提高过程性能和稳定性的关键。

丹佛斯VLT® FlexConcept® 高效输送机解决方案,集成分布式变频器与高效的同步减速电机VLT®  OneGearDrive® 相结合,效率比传统解决方案可提升25-40%,这已成为一种可优化能耗和最大幅度降低维护成本的协调型标准化系统。

丹佛斯应用于食品饮料行业的变频器的特殊设计符合欧盟法律法规对用于生产大众食品和饮料的卫生设备的严格要求。其中,VLT® OneGearDrive® 通过了European Hygienic Engineering & Design Group(欧洲卫生工程设计组织)和IPA(国际认证协会)的认证。

未来,丹佛斯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传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