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奖公布 | 智博会结束了,但你的小幸运才刚刚开始!

中奖公布 | 智博会结束了,但你的小幸运才刚刚开始!

2018年5月25-27日,中国(长沙)国际智能制造博览会暨中国中部(长沙)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新落成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吸引了国内外500多家知名企业展出,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超过3万人次。是湖南及中部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工业展览会。长沙智博会致力于服务中国中部的工业制造行业,是工业制造设备进行行业交流、推广品牌、拓展业务、销售产品的理想贸易平台。

21世纪是智能制造飞速发展的时期,2018长沙智博会展会以更大的规模、更新的技术、更高的活动层次,迎接八方来客,为众多展商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机器换人”、“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智能制造的元素,逐步成为中部地区装备制造业行业发展风向标,着眼于智能制造未来发展趋势。

现场专家云集、大咖加持,他们共同探讨智能制造最新技术进展与行业应用,研判智能制造发展趋势,把脉智能制造发展路径,描绘了依靠智能制造建设美好世界的愿景。产品需要不断创新、升级,但是服务却要始终如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动热情的接待了每一位来访的观众,为他们提供周到专业的解说。

丹佛斯与各大领军企业同台,以行业领先的身份在此次智博会中大放异彩。以其强大的功能性吸引了大量专家、客商、业务爱好者驻足咨询。多方位、全角度的展台,引人注目,亮相的产品更是当之无愧的全场焦点。

长沙智博会,丹佛斯展台红耀展馆,未来丹佛斯将不断增加对研发的投入,为全球化的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解决方案。

中奖名单公布

为了答谢所有关注丹佛斯传动的观众,展会期间特别举行了有奖问卷抽奖的活动。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小米小钢炮蓝牙音箱

廖*生:135****3447

刘* :138****9675

林* :135****3329

曾* :150****6153

陈* :181****2264

小米USB排插

李*福:136****0953

邬*彬:138****1535

陈*桃:189****5791

吴*勇:150****7249

蒋*君:151****5519

欧* :186****2366

青* :186****9669

图* :188****0232

胡* :181****1210

李* :159****2805

请以上幸运的小伙伴,速速与我们联系,在微信的文章评论区中留言,若中奖用户48小时内未回复小丹,即视为放弃领奖。

耳畔依然人声鼎沸、心中思绪感慨万千。做产品需要用“新”,做服务却要用“心”。丹佛斯不负众望,收获满满。未来,丹佛斯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相约下次展会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