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你有故事,我有咖啡』你见过吗?样本上找不到的pH传感器!

『你有故事,我有咖啡』你见过吗?样本上找不到的pH传感器!

文末有彩蛋,不要错过哦!

--------------------------------------------------------------------

INGOLD和梅特勒-托利多制造pH传感器距今已70年整,70年间pH家族不断壮大,产品种类丰富,而站在产品维护第一线的服务工程师们经常能遇到各种各样“奇怪”的产品。

最近,一位上海的用户表示需要购买梅特勒-托利多的pH传感器,可是这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却“难倒”了我们90后的服务工程师,因为这款pH传感器,最新的样本上没见过!

从外观上看,杆子上有个添加电解液的孔,像极了经典的465可填充型号,但是容量却比标准的50ml pH电极少了很多;而且尺寸短,非常小巧,又有点像低维护的405型号,但是前端直径比标准的12mm杆细了不少。

幸好!电子杆印刷的型号还能分辨,465-20-M8-SC-K9;找来经验丰富的专家来“解读”,465系列,电解液容量20mL,直径8毫米,K9电缆线接头,翻样本,找型号,可惜却没有!

而且,从序列号上看这支传感器是2009年生产的,距离现在已近10年的时间,到底还有没有货,能不能给客户提供耗材呢?

梅特勒-托利多的服务工程师们立即联系总部,积极沟通,尝试搜索型号,最终帮客户解决了问题,订货发货,妥妥的!

那针对这款样本上找不到的pH传感器,它的安装护套是怎么样的呢?

从客户发来的照片看,这款护套就像小型的InFit764,过程连接方式为标准的INGOLD DN25螺纹,但是直径比InFit 764小了一圈,毕竟电解液容量仅为20mL。

中间的视窗方便用户观察电解液的液位,以便及时补充;装上小型465传感器后,拧上密封、加压装置,通过压力表确保传感器压力大于过程压力。

这套pH系统做工精细,环环相扣,代表了当时最精确的在线pH测量技术。而随着工业用户期望减少在线pH维护工作量的需求,这种pH设计已经被预先加压、低维护的传感器所替代。

难能可贵的是这款在样本上已经无法找到的产品,至今依然能够提供耗材。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不断创新,为客户传递最大的价值,同时也考虑周全,长期为用户提供耗材备件。

在你身边是不是也有与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电极的故事呢?

在日常细水长流的工作中,某个突如其来的瞬间,或者某一个细节片段,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有咖啡,你有故事吗?快来和小梅聊聊天吧!

分享你与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有趣的故事,留言点赞数前20位的客户将获得星巴克100元代金券一张(使用有效期1年)。

活动截止时间:6.8 中午12:00

参与方式:扫码下方二维码,在留言区分享你与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的故事吧!

喝一杯咖啡,回忆梅特勒托利多与你我的故事。数量多手慢无,快来参加吧!

* 本活动仅限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最终用户参与;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梅特勒-托利多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