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扩充压力表产品系列帮助工厂提升可靠性

艾默生扩充压力表产品系列帮助工厂提升可靠性

Rosemount™ 智能压力表提供更加安全和可靠的读数,并在需要本地显示的情况下更好地展示现场变化,从而改进操作。 查看高分辨率图像

Rosemount™ 智能压力表可提供更加安全和可靠的读数,在需要本地显示的情况下更好地展示现场变化

明尼苏达州沙科皮市(2018 年 5 月 15 日) –  艾默生推出了罗斯蒙特智能压力表,致力于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现场变化。

智能压力表采用行业认可的罗斯蒙特压力传感器技术,提供可靠的压力读数。 智能压力表具有十分出色的灵活性,在适应不断变化的工艺条件同时,可实现高达 150 倍的过压保护以及更加安全的现场环境。 智能压力表采用两层过程隔离,通过将过程流体安全地留在管道内部,有效防止员工接触流体,进而达到预防过程故障,提升工厂可靠性。

罗斯蒙特仪表的压力传感器技术成功取代了拥有 100 年历史的波顿管式压力计技术,消除了机械式压力计常见的不足。工厂对机械式压力计因过压、振动、腐蚀、极端温度和意外损坏引起的质量和可靠性问题而饱受困扰,常常疲惫应付出现的各种可靠性和安全性问题。 此外,机械式压力计无法实现设备状态的通信传输。

Rosemount™ 智能压力表提供更加安全和可靠的读数,并在需要本地显示的情况下更好地展示现场变化,从而改进操作。 查看高分辨率图像

罗斯蒙特压力表具有长达 10 年的使用寿命,有效降低了维护成本和时间,借助状态指示灯并通过 4.5 英寸的大端面来增强可视性,现场观察十分方便。

全新的罗斯蒙特智能压力表扩充了艾默生压力表产品组合。

“业界对罗斯蒙特无线压力表反馈积极,随着智能压力表的推出,客户拥有更多选择来升级公厂中存在问题的压力表,”压力表产品经理 Sven Hendrickson 谈道。

关于艾默生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制造商通过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从而提升生产,并保护员工和环境。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http://www.emerso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推出全新操作员工作区

艾默生推出功能强大的诊断工具,提高流量计智能和测量可靠性

艾默生快速质量审查管理器协助生命科学公司 加快新品面市

艾默生和贝美克斯通过先进工作流程提高设备标定的准确性与速度

非传统油气行业的标杆运营商盈利潜力将高达70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