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零点致力于“连接工业智能,挖掘互联价值”

零点致力于“连接工业智能,挖掘互联价值”

2018年6月6日,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8年(第四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会议全方位、多角度地诠释和解读工业互联网的全球技术趋势和最佳应用途径,共同探索出一条切实的应用创新路径,四川零点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会议现场

 

在会议上,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专家等全球领先厂商的产品经理和高层领导,以及深圳合信自动化与北京恩易通等国内知名厂商的企业领导发表了主题演讲,带来工业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瞻视点、现有工业互联产品和方案,以及在各行各业落地实践和创新的应用。 

四川零点展示产品现场

 

四川零点公司携本公司明星产品亮相此次会议,受到业界一致好评和认可。

四川零点产品族

 

未来,四川零点公司将在中国自动化产业方面开拓更多项目与经典案例,努力成为国内各类软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信赖合作伙伴!承诺可靠连接,服务至上。践行工业设备联网,助力智慧工厂。在中国自动化产业里不断创新与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