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里云•上海云栖大会,相遇四川零点

阿里云•上海云栖大会,相遇四川零点

2018年6月7日-8日在上海举办“2018云栖大会•上海峰会”。该峰会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顶级科技大会,汇聚时代最强大脑,描绘新技术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四川零点受邀参加此次峰会。

 

目前,阿里已牵手重庆、浙江、广东,共同打造智能制造的物联网平台。希望通过平台的建设,赋能大部分中小型企业,把类似该电子制造工厂的成功案例更快的部署在同行业其他工厂,帮助制造业快速转型升级,逐步实现智能制造。

四川零点顺应时代发展,作为阿里云唯一指定的底层数据采集技术供应商,云网关的硬件采集商,零点在此次大会上展示了我们的底层数据采集设备以及边缘计算和云计算有效结合的成功案例,吸引了大量业界相关人员前来参观,展位面前人流涌动,受到客户及业界一致好评和认可。

零点代表进行疑难解答 

 

零点展会现场

 

未来,四川零点公司将在智能制造产业方面开拓更多项目与经典案例,努力成为国内各类软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信赖合作伙伴!服务至上,在智能制造上不断创新与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