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点睛之作 为浩亭连接器的创新设计点赞

点睛之作 为浩亭连接器的创新设计点赞

一条龙,只因点睛一笔,瞬间活灵活现,一幅佳作,因为细节处理顿生意境。好的作品或产品,细节之处,关键之点见功夫。浩亭为其知名的Han-Modular®系统新增“铰接框增强版”产品,只因在关键之处做了创新设计,便赋予了连接器新的优势与价值。

谜底揭晓时刻!

▼▼

浩亭为这款成熟型铰接框的“增强版”利用了一个附加不锈钢弹簧将框架固定在张开和闭合位置。采用新型铰接框之后连接器模块的组装更加方便,效率更高,由此这款连接器兼具了显著的时间和成本节约优势。

安装便捷 节约成本

铰接框版 优势明显

浩亭在连接器行业有着深厚的积淀,在超过二十年的时间里引领着模块化接口的开发,如今建立了市场标准:制造商已经创建了Han-Modular®系列,拥有超过50种模块化接触插芯。通过镀锌压铸铰接式框架安装在外壳中,将连接器的优势更加放大。装配之后,装载的铰接式框架可以像一个正常的接触插芯一样安装在外壳中。每种标准尺寸的外壳都有一种匹配的铰接框架,对客户来说提升了灵活性。

模块化连接器系列包含电流高达200 A的插针和插芯,高达5000 V的高压模块和封装密度达25个插针的信号模组。该系列包括具有Cat. 6A以太网接口,不同总线技术和微型交换机的"智能Han®”连接器。

连接器用于保证应用的三条生命线分别是电源、信号和数据,浩亭在这三方面应用颇为成熟。生产线的灵活程度影响其接口设计。与硬接线相比,使用连接器在设备模组中节省了大量时间。模块化连接器原理具有许多优点,可以非常简单地为特殊的应用生产合适的连接器,浩亭的铰接框版连接器更是将这种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关键处的新设计

让连接器更完美

为更高效地将模块安装在铰接框架中制定流程和提供自动匹配框架装载的选项。浩亭在Han-Modular®铰接框架中增加了一个弹簧机构。通过不锈钢弹簧的支撑,框架u始终锁定在预设定的位置上一一保持完全打开或关闭。铰接框架几何结构的进一步修改还意味着可以在关闭之前将模块顺利地安装在指定位置。不会倾斜,并且可防止铰接框架关闭。别看这是一个小小的创新,但带来的价值是无限的。

在锁定时,与结合处拟合的轮廓与不锈钢弹簧联动,产生清晰可辨的“咔嗒”声并将铰接框牢固扣合在一起,这意味着由此完全不必使用安装工具。

极易分辨的字母标识在此起到辅助作用。所有模块位置(A至F)均一瞥即见,而另外的黑色三角标志代表模块在铰接框上的正确插入方向。

由于基本上采用了此前知名铰接框的设计,因此这款连接器延续了超高机械稳定性的优点并完全兼容所有Han-Modular®连接器。

客户由此能够选用超过50种用于功率、数据和信号传输的各种连接器,可用模块的选用均无限制,不会削弱其机械稳定性。同时,更重要的是能显著节约成本,这就是浩亭创新带来的价值。

让产品更完美,让创新更上一层楼,浩亭在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对已有产品创新,只因一处细节设计,便再次树立了新的业内标杆,为浩亭点赞!

了解Han-Modular®铰接框增强版,马上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j06809j2zhw.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