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强强联合 | 万可牵手西特科,拓展工程照明新领域

强强联合 | 万可牵手西特科,拓展工程照明新领域

2018年06月11

WAGO万可牵手西特科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与佑昌西特科照明(廊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特科)在广州国际照明展万可展台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强强联合,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大型照明工程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当天,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CEO彭夫柯先生与佑昌西特科照明(廊坊)有限公司总经理庄竣杰先生出席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WAGO万可是以研发、制造、销售接线端子及自动化产品为主的公司,拥有完善的销售配套体系和业内领先的生产经营能力。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是WAGO万可的主营业务之一。

西特科则在工业照明领域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广泛的客户群和市场品牌力。此次战略合作将WAGO万可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与西特科的工业照明灯具相结合,优势互补。

双方将强强联合,为客户们提供完善的工业照明整体方案,为双方进一步拓展大型的照明工程领域增添强大动力,让双方业务及市场份额得到提升。

最后,出席此次活动的人员,举杯庆祝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同时祝愿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实现共赢、业绩长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