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记一场始于心·见于行的推荐会~

记一场始于心·见于行的推荐会~

2018年6月12日,在泰安喜来登酒店举行的“丹佛斯泰安新旧动能转换品牌推荐会”如约而至。本次品牌推荐会面向有新设计思路、设备研发、产品升级需求、提高工作效率的设计院、设备厂商、最终用户。凭借多年来在传动领域积累的应用和经验,我们为客户呈现丹佛斯传动如何能够提高客户的产品竞争力。

在这次推荐会上,作为我们的客户讲师,泰安宏建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传新在现场分享了宏建在市场开发上的一些新颖观点,并对我们产品进行了中肯的点评。

此次会议也得到了公司各部门的鼎力支持,更有相关部门的同事为这次推荐会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

丹佛斯传动技术支持经理蒋涛对各个标准及其定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在场来宾清晰地认识到产品认证的价值所在,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环境,这一点差异化突显重要。

丹佛斯传动区域销售经理傅宇彤触类旁通、引经据典的方式,以真实案例阐释分布式理念及设计思路,启发了在场的各位来宾,得到了大家的认同,互动环节更换FCD302备机时间仅仅用了2分07秒,让客户大为称赞。

丹佛斯传动服务经理闫伟根据丰富的维修、维护经验,以“变频器你用对了吗”开题,生动的展现如何正确使用变频器,以及如何维护变频器,通过闫伟的讲解,客户认识到在使用丹佛斯变频器的过程中,如何减少维护调试时间,并降低故障率,从而保证产品在后期投入成本的降低。

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本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让我们期待下次再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