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MI Technologies 即将亮相2018年机器视觉(深圳)展

LMI Technologies 即将亮相2018年机器视觉(深圳)展

——— 探索FACTORYSMART®解决方案
2018/6/20 16:24:44

   在此次展会上,将展示Gocator® 三维智能传感器不同行业的应用

   2018年6月20日,中国上海 - 三维在线扫描和检测解决方案的领导者LMI Technologies (LMI)即将参加于2018年6月27日至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Vision China(深圳)展会。作为中国最大的视觉展会,将展示业界领先的三维在线检测解决方案。

   我们将展示一系列不同产品演示 ,展现三维智能传感器在不同行业的应用,包括Gocator高精度实现在线胶路检测、手机中框检测、鞋底检测以及卡托检测。同时,参观者还可以看到双目快照传感器扫描微小电子零部件以及大型零部件。

   多传感器组网实现大视野范围下的在线扫描,以及机械臂搭载Gocator 传感器实现FactorySmart® 自动化,在线检测和优化的优势。

展位具体信息:

时间:2018年6月27日-29日

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

LMI 展位:4号馆 #4.11

   展会期间,LMI Technologies 将于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上午11点10分-11点40分在4号馆会议室,由区域销售经理甘思林先生给您带来主题为“Gocator 3D智能传感技术在智能制造的应用”的演讲。

关于 LMI Technologies

   作为三维智能传感器全球领导厂商,LMI Technologies使用智能传感器技术实现先进的3D在线测量。我们屡获殊荣的FactorySmart®传感器可提供快速,准确,可靠的检测解决方案,利用智能3D技术,提高了工厂生产质量和生产效率。与基于接触的测量方式或2D视觉不同,我们的产品消除了复杂性,大幅降低了实施成本。

   欲了解更多LMI在线检测解决方案的信息,敬请通过 contact@lmi3d.com与我们联系,或访问官网 http://www.lmi3d.com/cn 探索智能3D技术的发展潜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直播课延期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

案例分享 | Gocator多传感器组网系统在线检测汽车转向ECU模组高度差

最新样册下载 | Photon光学检测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特征的3D扫描和检测

直播课预告 | 基于3D线激光的多自由度图像拼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