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众-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合作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在博众成功举行

博众-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合作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在博众成功举行

   2018年6月14日,博众-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合作本科毕业设计答辩成功举行。上海交大的6位导师和30多名同学到博众进行答辩,博众研发中心负责人孟健、人力资源中心CHO胡萍、机器人事业部苏衍宇博士及企业导师共同参与。

   在答辩开始前,博众研发中心负责人孟健代表博众致辞。他列举了多个从本科毕业设计中诞生出来的成功企业和产品,以此勉励同学,他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也希望能从本次毕业答辩中诞生出一些可以产品化、实用化、商业化的作品,最后他预祝同学们毕业答辩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交大导师徐凯代表校方致辞,他表示很高兴与博众共同完成毕业设计答辩项目,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6个多月的辛苦付出以最好的姿态呈现出来,也希望同学们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通过与博众这样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企业合作,了解真实工作环境中真正需要的技能和方法,在未来的工作和继续学习中发挥聪明才智,最后他希望在未来能与博众有更紧密的合作与交流。

   本次合作本科课程设计,由博众研发中心提出9个企业课题,上交本科大四的同学们进行报名组队,每个课题形成2-4人的团队。上交为每个课题安排一名校内导师,企业再安排一名企业导师,共同指导学生们在6个月内完成设计并进行答辩,这样一方面可以加强学生们的工程能力培养、为企业进行一些技术调研、原型开发类的工作,另一方面也加深校企联系、让老师同学们走近产业。

     答辩结束后,交大师生前往博众机加中心参观TSAMO数字化工厂,这个工厂从客户下单(CRM系统)到产品研发设计(PLM系统)、原材料采购(SCM系统)到生产交付(ERP、AMRP、MES、WMS等系统),所有运营流程全部实现数字化,同时还将作业控制层、现场管理层、企业营运层、协同商务层整合成一个数字化生态圈,逐步实现全价值链精益化。同学们通过实地考察,切身感受数字化工厂的整体运营流程,对数字化工厂的理解又加深了一步。

   博众一直非常关注技术的研发和人才的培养,在未来校企合作道路上,博众会继续发展创新,同时还会引进更多高端人才,合力为中国自动化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