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LIR ONE:让你的手机变成“热相机”的APP

FLIR ONE:让你的手机变成“热相机”的APP

2018/6/22 15:43:49

关于FLIR ONE PRO的技术性与实用性,我们前面已经介绍得很详细了。FLIR ONE PRO采用了VividIR™热图像处理技术,使得它的热分辨率提升了4倍,这样能够从更远距离测量更细微的部件,作业人员在带电设备周围可以更安全地工作。FLIR ONE PRO还拥有更宽的温度量程,能够测量介于-20°至400°C之间的温度,与测量工具和报告生成功能相结合,几乎可以替代人们做所有辛勤工作,应用范围更加广泛。此外,FLIR ONE PRO具有MSX®功能,用户可以在单张图像上获得比以往更多的图像细节。

今天我们要隆重介绍它的另外一个划时代的设计以及使用方法,那就是通过手机安装“FLIR ONE”软件,可以让你的手机具备强大的热成像功能,变成一部“热相机”。而且搭配OneFit™高度可调节连接器,能够轻松适配您的手机,不需要将手机从保护外壳中取出便能使用。这样一来,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它都是你的得力助手,无论是检查配电板、排查暖通空调等专业性问题,还是查找水管水渍、房屋害虫等日常问题,FLIR ONE PRO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讲了这么多功能,具体要怎么操作呢?

我们针对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推出不同的“FLIR ONE”软件下载方式,适配了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手机。

Android系统

FLIR ONE PRO有type-c和micro usb这2个版本的安卓接口,只需要手机的安卓系统大于5.0版本,即可下载“FLIR ONE”使用。

安卓系统的“FLIR ONE”的下载方式如下: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下载。

然后会显示图片中的界面,按照提示连接“FLIR ONE PRO”即可使用。

IOS系统

机型大于5S的苹果手机,需要在App Store里搜索“FLIR ONE”,然后点击下载安装。该软件同样适用于iPad、Apple Watch。

安装后的界面,如下图:

另外,两个系统的使用无异,只是下载方式有所区别。

注意:无论是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下的“FLIR ONE”软件,也适用于FLIR ONE 热像仪。

最后,一起看下其他小伙伴下载“FLIR ONE”后使用热像仪的效果图。

“FLIR ONE” 让你的手机具备强大的热成像功能,MSX®技术将图像细节与热图像融合一体。从此以后,手机不单单具备常规功能,还是一部行走的“热相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办公室大揭秘?同事原来是蜘蛛侠…

FLIR E6红外热像仪——为巡检人员带来全新的体验!

《梦想改造家》火爆网络,FLIR 教你如何将自己房屋也变成“梦想之家”

提升公司绩效的好助手——菲力尔红外热像仪!

双十一福利大放送,让您省钱更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