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川零点走向泰国,走向国际

四川零点走向泰国,走向国际

[泰国,曼谷,2018年6月2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18泰国曼谷国际机械制造展览会Manufacturing”期间,零点在展示产品的同时,积极与国际同仁互相沟通交流与学习,不断在自动化产业领域开拓创新。该展会是零点品牌打开东南亚市场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也是一个新机遇,新挑战。

零点展会现场

 

本次展会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派出专业的行业技术专家与杰出的外贸团队携“协议转换器”、“串口服务器”、“工业交换机”、“工业无线”、“一体化IO”等产品参加此次展会。

零点代表向咨询人员讲解

 

零点产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大量国际业界人士前来参观询和交流。面对大量参展人士的咨询,零点员工积极回应作答,用专业知识为咨询者解决疑惑,受到业界人士一致好评和认可。

零点代表向咨询人员讲解

 

零点代表向咨询人员讲解

此次泰国展会促进了国际同行了解零点的品牌文化,零点的服务理念以及零点的产品优势。

点专业团队合影

 

未来,四川零点公司将在中国自动化产业方面开拓更多项目与经典案例,努力成为国内外各类软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信赖合作伙伴!承诺可靠连接,服务至上。践行工业设备联网,助力智慧工厂。在中国自动化产业里不断创新与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