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在电子器件供应商峰会上获奖

浩亭在电子器件供应商峰会上获奖

浩亭在阿姆斯特丹电子器件供应商峰会上再获佳积,荣获互连与机电供应商年度大奖。

在过去五年,浩亭已经展示出与其全球电气元件业务相称的战略合作伙伴地位。在此期间,他们在北美市场的增长率达到161%,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达到65%,在亚太地区达到了47%。

浩亭是2017年全球增长最迅速的互连产品品牌,全球平均增长率接近30%。浩亭还是DesignSpark的主要支持者,并为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提供本地设计。

浩亭技术集团董事总经理Edgar P Duening和浩亭销售与市场开发总监Simon Asbury亲自受领这一奖项。

领奖之后,Edgar P Duening欣喜地表示:

“浩亭非常荣幸能够获得RS Components颁发的这一奖项。浩亭和RS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是近年来所有地区实现出色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实现这一增长的关键在于浩亭新产品开发的进展,以及RS通过其多渠道营销活动将这些产品推向市场的能力。我们期待未来继续巩固和夯实这一卓越的战略伙伴关系。”

图片文字说明:(从左道右)Thomas Novak(RS Components)、Simon Asbury(浩亭)、Eric Smith(RS Components)和Edgar P Duening(浩亭技术集团)在电子器件供应商峰会上。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连接技术覆盖三条生命线「电力」、「信号」和「数据」,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3个生产工厂和子公司。公司还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汽车和工业系列的电磁制动器、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电缆、还为在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的客户及应用提供硬件和软件等。在2016/17财年,约4,6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6.72亿欧元的收入。

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全球连接器生产厂家荣获中国强制认证(CCC集团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主要服务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再生能源、配电、机械和机器人,以及LED巿场等。如今在香港、珠海、深圳、广州、厦门、长沙、武汉、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青岛、天津、北京、沈阳、长春、太原和台北均设有营运点,在珠海和北京设有生产工厂。

欢迎关注浩亭官方微信账号。通过公司简介、企业新闻、产品新闻、展会信息、联系信息等精彩内容,让您更加了解浩亭及工业4.0等各种智能产品及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