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派勤工控低功耗、高性能MINI-ITX主板TOP110B全新上市

派勤工控低功耗、高性能MINI-ITX主板TOP110B全新上市

工控行业领导品牌派勤工控,近日推出一款低功耗、高性能的MINI-ITX嵌入式主板TOP110B。该款主板结构紧凑、集成度高、运行稳定。

三屏显示,高分辨率

派勤TOP110B主板借助Intel HD Graphics图形控制器,提供了多种显示接口,如1个HDMI、1个VGA,Dual LVDS和EDP(二选一);其中HDM支持最大分辨率4096x2304,支持4K显示;VGA支持最大分辨率2048x1536;LVDS支持双通道24位输出,最高分辨率1920 x 1200,EDP最高分辨率支持4096*2304(只能二选一);高分辨率输出的优势能满足用户高品质显示应用的需求。派勤TOP110B主板还支持3屏同步或异步显示输出,输出信号选择更加多元化。

节能、散热、稳定性好、宽温工作

派勤TOP110B主板搭载Intel H110/H170芯片组,配备LGA 1151处理器插座,支持Intel 6th 和7th i3-i5-i7、奔腾、赛扬处理器,采用22nm制程技术,同时支持DDR4  内存、双通道16GB容量。mini-ITX板型的TOP110B主板,内部采用优异的散热气流设计,主板经过了24/7严格测试,更能在-20℃~60℃的宽温环境中稳定运作。不仅能维持系统长时间运作的高稳定性,而且主板采用DC供电方式外接电源亦能有效节省整机的空间位置,同时低功耗的主板也能节约电力花费,真正确保了超长时间高稳定性运作。

扩展众多,接口丰富

派勤TOP110B主板拥有丰富的I/0接口,主要包括双通道DDR4内存插槽,2个RTL8111E千兆网卡(当I/O接口为4个USB时,网卡为1个),4个USB3.0、5个USB2.0;储存方面,支持2个标准SATAIII接口外,还提供一个M-SATA型式扩充插槽。除了扩展1个MiniPCIe接口、1个PCIe x16接口以及1个NGFF接口外,还有8位GPIO、1*PS/2插针接口,5个RS232串口,1个RS422/RS485,可方便连接打印机、扫描仪、量测仪器等设备。对于需要连接设备或进行长距离数据传输的客户而言,派勤TOP110B主板能够充分满足各种使用需求。

应用领域广

派勤TOP110B主板采用MINI-ITX版型设计,搭配Intel 6th 和7th i3-i5-i7、奔腾、赛扬处理器,不但拥有高节能、高散热、稳定性好。同时拥有多种属性扩展接口,可轻松接多种设备,可适用于大型数字广告牌、自助终端设备、医疗设备、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POS销售终端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凝心聚力,筑梦致远——2019派勤工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派勤工控嵌入式主机点亮智能路灯,撑起新型智慧城市

派勤携手智能公交站牌,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派勤工控Q-BOX-E8 Apolo主机

派勤工控Q-BOX-S1嵌入式工业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