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信15周年庆暨2018渠道合作伙伴会议在丽江圆满结束!

合信15周年庆暨2018渠道合作伙伴会议在丽江圆满结束!

2018年,合信15岁

2018年6月23日,“控制十五载,联网拓未来”——合信技术15周年庆暨渠道合作伙伴会议在艳遇之都丽江开幕。


合信技术总经理及产品线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渠道伙伴们在继16年三亚会议之后,再次相聚,庆祝合信成立15周年,并传递合信新品新方案新方向。



会议篇——迎宾



此次会议,合信携吉祥物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们。来宾到场在区域经理的指引下先到签名墙签字留影,并与吉祥物合照,随后到签到处登记后,领取合信精心准备的最美15周年纪念衫进入会场。初次亮相的呆萌的吉祥物人气爆棚。


签到1.png

签到.jpg

(来宾签到与吉祥物合影)

 


会议篇——总结与规划



2018年,正值合信技术15周年,在即将开启第4个五年发展之际,合信技术总经理周总“以史为鉴,规划未来” 、产品销售部杨总分享了“市场与渠道”、质量流程部戎总为渠道伙伴介绍了继17年搬迁到东莞工业园之后的“质量与交付”情况。



cotrust渠道会议.jpg


(会议演讲现场)



会议篇——产品分享会



下午的专项产品分享会,合信从“PLC”“HMI”“伺服”三条产品线以及“机器人控制”四个专题介绍了整体的产品架构,新产品与新功能,以及未来的产品规划。2018年,合信全线产品实现了联网,PLC种类更丰富、HMI以太网强组网功能、以及伺服产品的全新升级及精准控制,让渠道伙伴对合信产品增添了更足的信心。


分享1.jpg

(产品线分享)

分享2.jpg

(合作伙伴分享)

合影.png

(合影留念)



合信之夜



6月23日会议结束之后,我们迎来了欢乐的合信之夜。

当15周年的蛋糕进入宴会厅,生日歌的响起,大家共同为合信走过这15年给予祝福。


蛋糕.jpg


合信之夜也是荣誉之夜,在晚宴上,为陪伴合信走过10年风雨的多个代理商伙伴颁发了“风雨同舟奖”;并为表现优异的代理商颁发了“最佳新锐奖“最佳开拓奖”与“卓越贡献奖”。

奖杯.png

(颁奖合影)


欢声笑语,荣誉奖项,红酒美食,合信之夜成为了难忘之夜。

   再出发

https://v.qq.com/x/page/g0697v8k386.html

(合信15周年庆特别剪辑)


短短的13分钟视频,有陪合信走过10多个年头的合信人,也有刚入职的2018届应届毕业生。 在合信大家庭,一起进步一同成长。


借2017年底刚到合信的一位同事的话说 “ 之前的15年我没有参与,之后的岁月我定会奉陪到底 


我们,一起再出发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