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与“狼”共舞丨记德力西电气两度成为世界杯电气供应商

与“狼”共舞丨记德力西电气两度成为世界杯电气供应商

2018/6/27 11:43:09

初夏六月,骄阳似火。万众期待的2018年世界杯之战,即将在俄罗斯全面打响。作为世界上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体育比赛,世界杯场馆很大程度影响着赛事现场的精彩程度。

而在场馆内,不管是无处不在的空气净化系统、大型商业LED显示屏、高端摄影录像设备等复杂用电场景,还是数量庞大的现场观众,都为场馆电力安全系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首度夺魁 结缘世界杯

世界杯不仅是各个国家和地区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更是很多想参与到赛事里的品牌的实力比拼,想要在这个汇集全球最有实力品牌的争夺战中脱颖而出,其中标难度可想而知。然而早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德力西电气就与世界杯结下了缘分。

利用在海外项目竞标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德力西电气最终在2014年世界杯圣保罗竞技场电气产品供应商竞标中取得胜利。竞标成功后,德力西电气不敢松懈,先后多次实地考察情况,根据当地空气湿度高等问题,调整产品适配度,成功保障了圣保罗竞技场的用电安全。

梅开二度 赢DE世界杯

时光飞逝,转眼来到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凭借过硬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和五星服务,德力西电气再次与这一举世瞩目的世界性赛事 “牵手”,成为俄罗斯圣彼得堡体育场电气产品供应商。

针对俄罗斯的恶劣天气,圣彼得堡体育场将增加滑动的顶棚来为观众遮风挡雨,这也意味着在用电安全上就需要达到更高的标准。德力西电气凭借上届世界杯积累的经验,积极参与到圣彼得堡体育场的用电建设当中,保障了场馆的顺利竣工,让“中国制造”登上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

把握时代脉搏 争创世界品牌

时势造英雄,善于成功判断趋势和把握机遇的企业,才能被赋予发展的新动能,并将这种新动能转化为企业管理和业务运营方面的竞争力。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趋势下,德力西电气顺应时代发展的浪潮,积极践行国家“走出去”战略。在走出国门的同时,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德力西电气发展的特色道路。

德力西电气秉承“本土化”思维,无论在哪个国家和地区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外来者,而是积极融入到当地经济、文化、政治等环境中,进而站稳脚跟蓬勃生长。截至目前,德力西电气海外业务已覆盖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等全球50多个国家。

“未来,德家人不仅会一如既往地用高品质体现品牌自豪感、尊严感,更会致力于争创中国人自己的百年品牌,使‘德力西’从中国品牌发展为世界著名品牌。”德力西电气董事长胡成中如是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