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获大奖 | 万可全球斩获德国品牌大奖——行业卓越品牌金奖

再获大奖 | 万可全球斩获德国品牌大奖——行业卓越品牌金奖

WAGO Wins German Brand Award In Gold

2018年6月26日在德国举行的第三届德国品牌大奖颁奖典礼上,万可由于在近年中在品牌战略上所表现出的大胆转变,使万可从隐形冠军迈向成功卓越品牌,而万可品牌的全球知名度也以此获得进一步提升。

基于万可在品牌战略上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德国品牌大奖组委会评审的一致称赞,本届德国品牌大奖评委会将“行业品牌卓越金奖“授予万可。

德国品牌大奖评选由德国设计委员会和德国品牌研究院共同主办,旨在表彰成功品牌管理企业。 在本届候选品牌中,万可从超过1250个提名中脱颖而出并当之无愧获得此奖项。

万可全球品牌管理负责人

Sarah Tegeler 在颁奖典礼上表示:

万可秉承一贯的品牌管理理念及树立整体品牌形象的战略思维。近年来,通过运用系统体系对万可品牌定位进行重新规划,使我们的品牌价值观更加鲜明,更加切实地从客户需求为导向出发。

这一观点不仅体现在万可对于品牌的全方位传播,例如在网站、社交媒体渠道或展会中,我们更加注重品牌核心的传播及影响力。同时我们还在内容方面进行重新定位,从而更加重视客户需求。

“万可的全球品牌方向将是为客户提供振奋人心和最出色的市场表现。在保持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外,万可将更加注重与目标受众的沟通。这正是我们恪守可靠连接使命,更是加强与广泛受众沟通的具体体现,”品牌管理负责人Sarah Tegeler在柏林颁奖典礼上说道。

(万可全球市场传播中心)

为实现万可未来的战略目标,不仅需要技术层面的支持,同时也需要万可作为可靠合作伙伴与客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万可全球市场传播中心)

“斩获本项品牌大奖使我们距离实现这一目标更近一步,”万可全球CMO&CDO Christian Sallach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 “在当今的激烈竞争中,产品的同质化趋势越来越明显, 为了能在竞争中保持并扩大我们的优势,我们则需要一个更加强大的品牌,这将成为决定性的成功因素。我很高兴评审团授予我们此项殊荣。”

(CMO首席营销官 & CDO首席开发官 Christian Sallach)

德国品牌大奖——2018德国品牌大奖由德国品牌协会主办,并由德国设计委员会和GMK Markenberatung创立,旨在使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加强品牌管理,成为企业在国内和国际竞争环境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万可全球市场传播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