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打破连接“魔咒” M12与 PushPull搭档出手

打破连接“魔咒” M12与 PushPull搭档出手

在连接领域,很长时间内,工业自动化依赖于具有螺纹锁定的圆形连接器。为了达到最佳的密封性,只能借助工具完成。耗时、耗力,还很难达到理想效果。

难道这样的困局将一直持续?

别急,今天,这个“魔咒”由浩亭来打破!

浩亭通过将经典的M12与PushPull推拉式锁扣相结合,打破了圆形与矩形连接器的不可逾越的边界,融合了两个领域最好的连接器。浩亭正在为自动化和交通运输生命线建立新的标准。

PushPull 模块化设计,轻松连接

矩形PushPull推拉式系统在汽车工程领域的应用已经根深蒂固,以V4和V14为代表的浩亭PushPull推拉式系列产品满足客户对工业连接器的更高要求。PushPull推拉式连接器是包括简易接入和简单可靠的锁定机构的国际标准化设计规范,要满足IP65 或IP67防护等级。比如,全新浩亭推拉式V4工业连接器采用可耐受化学品高侵蚀性的新型外壳材料,并配有锁定装置和更灵活的电缆引入口。浩亭推拉式V4工业连接器 ,以模块化理念实现数据、信号和电力传输。

PushPull推拉式功能可以减少连接产品中为工具预留的空间,让产品体积更紧凑,从而更好地满足设备制造商对更小外壳尺寸的需求,也是对当前微型化趋势的积极响应。

PushPull M12 get新技能与原有优势兼顾

现在,模块化的不断推进也迫使机械工程和自动化开始重新思考问题。模块和设备的连接和断开必须变得更快、更简单和更可靠。常用尺寸是M12和M8,用于传输信号、数据和电力,全圆形连接器通过螺栓连接共享一个锁定机构。无论是公头还是母头连接器,都必须拧紧。为了达到IP65/67防护等级所需的扭矩,通常需要使用工具。但PushPull V4和V14无需使用工具。连接并听到咔哒声后,便完成了防护等级达IP65/67的连接。Push-Pull推拉式系统在处理、时间支出和过程可靠性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那么,PushPull的优势是否可以复制到M12?

浩亭的答案是肯定的。

➤ 紧凑型浩亭M12配备了可移动锁扣,该解决方案具有M12圆形连接器所有的优点,同时还可以更快、更轻松地插入和移除。信号和数据通过D和X编码传输,由7/8”解决方案提供的电源则由L型M12电源连接器承担。通过这种方式,浩亭正在通过快速安全的PushPull推拉式系统,逐步改进现代工业设备生命线上的所有接口。

➤ 同时,为了缓解空间成本高昂的列车车载条件要求,所有M12 PushPull编码连接器均可提供斜角式外壳。侧式电缆出口设计可缩短外壳门至开关之间的距离。在任何铁路车辆上均可获得可观的空间节省。

这下你知道了吧?

矩形和圆形连接器都可用于传输电力、信号和数据。然而,他们起源于两个截然不同的领域。矩形与圆形的连接“魔咒”就这样轻松被浩亭打破。

保持连接器的原有优势,又能为其赋予新技能,这就是浩亭的超魔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