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夫特荣膺“金手指奖”四项大奖 CIROS 2018盛大开幕

埃夫特荣膺“金手指奖”四项大奖 CIROS 2018盛大开幕

2018年7月3日,在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手指奖”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埃夫特荣获“金手指奖”四大奖项,其中:埃夫特董事长兼总经理许礼进荣获“风云人物奖”、埃夫特机器人ER7L-C10荣获“创新产品奖”、埃夫特旗下芜湖希美埃荣获“新锐企业奖”、埃夫特旗下芜湖埃华路荣获“智能集成奖”。

闪耀CIROS2018丨揭秘“埃夫特展台”

2018年7月4日,以“共融·共享·共赢”为主题的“CIROS 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

埃夫特联手区域+行业合作伙伴共同亮相3H馆C001展台,深耕区域+行业市场以及服务区域+行业客户。

开展主办方组织领导巡馆

ER3B-C10新品机器人展示

ER12-C304机床冲压上下料展示

ER6B-C60多工位焊接机器人展示

人气爆棚丨展示”智能制造”未来前景

本次CIROS2018机器人展,“智造专家,埃夫特”展示的专业机器人产品和跨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观众,埃夫特展台更是合作咨询、洽谈不断,在开展的第一天就人气爆棚,成为了各大媒体记者以及观众眼中的焦点。

展会第一天,埃夫特可谓收获满满!展会还在进行,精彩仍在继续,7月4日—7月7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H-C001展位,埃夫特恭候大家的光临!

关于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作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目前已联手包括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日本机器人工业会(JARA)、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KAR)、台湾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TAIROA)、美国机器人产业协会(RIA)、韩国机器人产业振兴院(KIRIA)、法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咨询与服务公司(INNOECHO)、日刊工业新闻社等海内外知名机器人产业行业组织,并与德国AUTMATICA、美国AUTOMATE、法国INNOECHO、韩国Korea Robot Word、日本Th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Robots、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等达成了相互合作关系。 强大的国际合作关系保证了CIROS助力行业发展的国际化视角,是买家了解世界机器人前沿产品的重要窗口,亦是我国机器人产业了解国际机器人行业技术发展的重要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