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砖大赛闪耀青岛,埃夫特联合承办工业机器人大赛决赛

金砖大赛闪耀青岛,埃夫特联合承办工业机器人大赛决赛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组织的大赛,目的是促进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工作,落实金砖五国共同签署的有关人才发展合作备忘录的相关精神,搭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发展、工程能力培养和智能技术创新的人才国际合作平台,同时也为实现通过以赛代培的方式为金砖五国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提供高水平的学习交流机会。

北京企学研教育科技研究院、天津博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次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 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

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通知

一、组织单位

政策指导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

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BRICS BC)

联合主办单位: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IASDBR)

承办单位:

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

联合承办单位:

北京企学研教育科技研究院

天津博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

二、决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

1.国际选手报到时间:2018年7月13日

2.国内选手报到时间:2018年7月14日

3.开幕和比赛时间:2018年7月15-16日

4.闭幕时间:2018年7月17日上午

竞赛地点:

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2路799号)

三、报到安排及注意事项

国际集中接站时间:2018年7月13日

国内集中接站时间:2018年7月14日9:00-12:00

接站地点:青岛飞机场、青岛火车北站、青岛火车站

国内大赛师生接送站总负责人:王桂刚 13963977556

决赛期间组委会对参赛队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及比赛期间的交通、住宿、餐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表彰与奖励

1.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大赛决赛设团体奖,以赛项实际参赛队成绩为依据,设优胜一等奖占比10%,优胜二等奖占比20%,优胜三等奖占比30%,其他选手办法优秀奖。按获奖等级分别颁发奖杯、奖章及荣誉证书。

2.工业机器人国际选拔赛设团体奖,以赛项实际赛队成绩为依据,设一等奖占比20%,二等奖占比30%,三等奖占比50%。按获奖等级分别颁发荣誉证书。

3.获得中国赛区优胜一等奖和国际选拔赛一等奖的团队,推荐参加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世界技能护照争夺赛。

4.获得优胜一等奖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教师指导证书。

5.本届大赛另设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竞赛支持奖若干名,突出贡献奖若干名。按类别颁发奖牌和证书。

最后,预祝大家能够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还没报到的小伙伴们,注意查看消息,抓紧时间行动吧~

大赛简介 “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得到了中国政府及金砖国家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是政府间国际组织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主办的国际性综合技能大赛。大赛是在充分落实金砖五国共同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相关精神的基础上开展起来的,为中国企业践行一带一路国策和走出去战略搭建平台,为金砖国家搭建人才选拔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在金砖五家和“一带一路”范围内促进智能制造技术的应用和推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