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优稳参加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

优稳参加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

2018年6月8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武汉)国际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完美落幕。

优稳携带UW500/UW600集散控制系统、UW2100工业物联网控制系统、控制工程软件编程平台参加展会,为参展客户们提供了UW500、UW2100等产品为核心的优秀自动控制方案。展示柜上安装了UW600、UW700、UW2100、UW6700系列产品,集中展现了优稳的优质特点,其中独具特色的本质安全型IO、单点卡设计,可支持点点互隔、在线更换等先进技术吸引了大批的观众。

现场的销售向客户们介绍产品,聆听客户的所需,为他们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本次展会聚集了智能制造业的各大公司,共同打造了一次精彩热闹且富有意义的盛会。优稳的活跃离不开客户们的支持,期待下次活动能与大家再度相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