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 约起!智创电机即将亮相EelE 2018第七届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展会预告】 约起!智创电机即将亮相EelE 2018第七届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

「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简称EeIE2018)是“中国制造2025”深圳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之一,是电子智能制造产业链完备的专业性展览会。

7月26日-28日,2018「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隆重举行,深圳智创电机继6月华南自动化展后又将在会展中心与您会面。

   

◀展品1▶

无感无刷电机系统

   

无感无刷电机系统可直接驱动,无需减速器。无位置传感器,降低成本,提高可靠性。静音平滑启动,无需异步拖动。可无级调速,也可分档调速。长线补偿,最长电机动力线可达200米。

可应用于工业大吊扇,高速主轴,研磨机械,果汁机等

    

◀产品2▶

步进伺服电机系统

   

步进伺服电机系统极容易使用,无需参数调整。高精度,高响应,不失步,停止时绝对静止。超高精度型匹配20000PPR编码器,可实现每0.018°精确行走一次。颠覆了传统步进电机的概念,是新一代步进电机革命性的产品。直正实现开环步进的伺服化。实现了传统交流伺服不能胜任的应用场。

可应用于编织带,木工雕刻机,全自动FOG/COG/ACF组装机,标贴机,医疗设备等

更多产品尽在展会现场4B46……

  

◀关于智创电机▶

“智”乃智慧,“创”即创造

  

深圳市智创电机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宝安区。专注于研发运动控制领域中的产品--电机和驱动器,秉承专业和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提供专业、高性能、低成本的运动产品,以提升国货的品质为己任,为客户、员工和企业共创美好未来!

EeIE2018 7月26日-28日

4号馆 4B46

深圳智创电机期待与您会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创电机邀请你参加CITE2019第七届电子信息展

开年首场工业自动化展(SIAF),智创邀您3月10~12日共聚广州!

智创电机:顺时势,练内功,树口碑

直流无刷电机系统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无刷电机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智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