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广州特控发布15/17寸i5/i3电容触摸IP网络广播主机

广州特控发布15/17寸i5/i3电容触摸IP网络广播主机

IP网络广播主机(IP网络广播服务器)IPC-H1762CT箱体采用镁铝 合金压铸成型,外形美观兼具强固性,带隐藏式超薄键鼠,设计极富科技感,操作更方便。触摸屏采用工业级电容式,具有反应快、精度高、防尘、防水、5000万次点击寿命的MTBF指标。

IP网络广播主机(IP网络广播服务器)IPC-H1762CT是基于Intel Core i3/i5/i7多核处理器设计的,具有强大的运算能力和图形处理能力,2条双通道SO-DIMM插槽,最 大支持16GB内存;工业级专用主板设计,处理速度更快,运作性能更强,适用于长时 间运行;功能方面配备了丰富的I/O接口,2个千兆以太网口、4个USB2.0接口、6个RS232串口(可内置RS-485隔离模块)、音频输出、VGA显示接口。

IP网络广播主机(IP网络广播服务器)IPC-H1762CT,机箱内部设计了工业级散热风 扇,能够将系统内的热量快速散发;强大的兼容性,兼容WINDOWS/LINUX系 统。

广州特控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器视觉、气象显示、户外多媒体、工厂自动化检测、通道控制、智能停车系统、人脸识别、音视频服务器等领域。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审核,产品已取得CCC、ROHS、CE等电气、通讯相关认证,为用户的广泛应用、可靠运行提供了值得信赖的通行证。 广州特控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资深的行业经验,高端的设备品质。未来,我们将继续紧跟行业发展方向,秉承一贯的创新精神,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携手共赢!

更多IP网络广播主机产品,请查看特控官网http://www.tekong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