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泰克荣获2018全球存储半导体暨全球闪存技术峰会 “十大固态硬盘企业”

金泰克荣获2018全球存储半导体暨全球闪存技术峰会 “十大固态硬盘企业”

2018年7月20日,全球存储半导体大会暨全球闪存技术峰会(简称GSS大会)在中国存储半导体三大基地之一武汉光谷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构建闪存新生态”为主题,由DOIT传媒、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和湖北省半导体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深圳金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旗下的企业级与工控品牌Kimtigo在本次大会上亮相。

这是GSS大会全球闪存和存储半导体在中国的激情碰撞,聚焦存储半导体产业新生态、存储半导体应用和实践、存储介质设计与制造、存储网络和NVMe、SSD设计和控制器、闪存应用、Memory、新型非易失存储、系统级阵列、存储半导体测试与分析等热点话题。

金泰克荣获“十大固态硬盘企业”荣誉证书

         

 

专家组委会为金泰克授予荣誉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为鼓励优秀企业,会议特设专家委员会对与会企业进行遴选与评定,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oration)、三星、西部数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威固、海康威视、阿里云、宝存科技、北京忆恒创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深圳金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均被授予“十大固态硬盘企业”荣誉称号。对于此次获奖,金泰克表示十分荣幸,这不仅是本次大会专家委员会成员们对金泰克产品的肯定,也是大众对于金泰克产品的肯定。

驻足金泰克展位边的行业同仁

   

据了解,深圳市金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近几年来金泰克的SSD团队在闪存与主芯片的应用方面,有着相当大的突破与进展。尤其是固件(F/W)上的高性能与稳定性,支持客户的定制化,其成果更是得到广大企业用户与经销商的认可。

获奖企业一览

   

金泰克副总裁蔡松峰先生现场演讲《SSD的技术发展以及应用》

  

作为主会场的重点演讲,金泰克副总裁蔡松峰先生在演讲当中剖析了SSD的技术发展以及应用,他讲到SSD成为现代存储系统的主要存储介质,尤其是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的巨大需求下,SSD的成长已是主要趋势。在目前连接接口的限制下,SSD的效能遭遇了瓶颈。但是这也是机会,厂商还可以在SSD的随机数读写效能上更精进。此外还能改善的尚有指令反应时间,这也是大幅增进用户体验与服务器效能的关键。IOPS与Read/Write Mixh的性能提升也一直是新世代SSD主要课题!最后闪存的应用,更是未来SSD厂商的差异化的关键!

除此以外,在现场金泰克还展出多款工控和企业级领域的存储产品企业级SSD包括:HHHL企业级SSD,2.5寸 U.2企业级SSD,PCIe M.2企业级SSD;工业级宽温(-40-85度)SSD包括,2.5寸SSD,M.2 SATA SSD,mSATA SSD,DOM SSD,Halfslim SSD;商业级也有PCIe M.2,mSATA,M.2盘,Halfslim,DOM盘等等,让前来参会的行业同仁于展位前驻足流连。

在技术更新速度日新月异的现在,金泰克还会针对企业级与数据中心存储客户的需求,精准设计研发客定产品,达成与客户共创双赢的局面,并在SSD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当下,金泰克必将一展雄姿迎难而上,向着全球性知名存储品牌的高度不断攀升。

*注:参与本次全球存储半导体大会暨全球闪存技术峰会的厂商共计五十家,以下仅列出第一天参与主论坛讲座厂商名单

紫光集团/长江存储

浪潮

Intel

三星

美国FMS峰会

新华三

西部数据

Memblaze

紫光西部

华为

金泰克

YEESTOR

国科微美国研究所

ScaleFlu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