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7月27日青岛包装展,案例视频抢先看!

7月27日青岛包装展,案例视频抢先看!

展会背景

第十五届中国青岛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大型专业展览会,作为中国北方地区权威的专业展,为国内外食品行业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供需交流平台,促进了食品产业智能化发展新进程。

展会时间

2018年7月27日-29日

展会地点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维控展位:3号馆 H17

多年来,智能包装一直是维控深耕的行业之一,已推出不少成熟的包装控制系统。

颗粒包装机

该机器应用于工农业自动化生产定量包装,适用于农药、食盐、种子等颗粒状物料的包装。整个包装过程由PLC控制自动完成,具有称量速度快、称量精度高、省时省力、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的特点。

该系统有4个通道下料,采用一个4AD模拟量模块控制振动电机下料,4路称重采用2台2WT称重模块实时采集重量。主机采用LX3V-1412MR的PLC进行逻辑控制。

下料称重有两种方案,一种是时间法,根据每毫秒多少流量,按一定时间下料,结束后称重模块采集重量计算误差参数,校准下一次下料时间,包装速度快。另一种是实时称重法,分为快、中、慢下料方法, 每次称完出来的重量都是一样的,误差小,精度高。

转盘式全自动灌装机

该机器是一种由电动机、螺杆下料、传动机构和送瓶机构组成的自动灌装机,具有自动进瓶、自动检测、自动灌装等功能,适用于化工、食品等粉状物料的定量包装。

控制系统主要采用维控人机界面LEVI-102E,维控PLC LX3V-3624MT4H,以及LX3V-2WT模块构成。主轴伺服用于转盘旋转工位(共12工位),两个灌装轴伺服分别粗灌/细灌螺杆定量下料的作用,两路称重信号分别称重粗罐和细灌之后的重量。

该系统灌装智能系数调节,初次使用3次智能调节后,螺杆伺服下料可实现±0.5g以内精度。且系统的控制程序中拥有转盘记忆、二次细装记忆等功能,系统的核心控制器采用拥有多轴高速脉冲输出的维控PLC,控制3个伺服,使系统更加可靠和稳定。

更多精彩案例,视频抢先看

https://v.qq.com/x/page/z0729jvlfhu.html

本次展会,我们将展出慧盒、人机界面、PLC等产品,为大家介绍包装行业经典案例,期待您的莅临,共同探讨智能包装新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