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神贯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 一心一意创高速发展新局面

全神贯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 一心一意创高速发展新局面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成熟,传统制造行业与新兴技术结合的趋势逐渐显现出来。工业4.0的崛起,已让连网工业流程、机器人、软件与先进自动化技术越来越普遍,众多企业也正处于由传统模式向智能化、高效化模式转变的过程之中,经历着时代和行业标准不断更新的多重考验。

  

专注研发:融入飞速发展时代潮流的需要

2018年上半年,我国工业生产平稳增长,产能利用率提高,工业结构继续优化,新动能增长较快,总体呈现出运行平稳、稳中有优的特点。在工业生产模式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之时,多个企业抓住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不断开疆拓土,这使得整个行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发展格局。

作为一家致力于高科技工业产品的发展,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深圳市鑫精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精诚科技”)紧随时代发展的潮流,在工业智能化、自动化浪潮中扬帆起航。

经过多年的发展,鑫精诚科技已经打造出一支具有敬业精神和研发能力的专业团队。经过团队人员的不懈努力,鑫精诚科技已经设置包括传感器事业部、先进教学仪器事业部、自动化系统集成事业部等多个部门,以此来顺应发展的新需要。这些部门设立后,彼此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协作关系,在相互交流和切磋技术的过程中,多项具有前沿技术的高科技产品被研发生产出来。

开放合作:促进行业长远健康发展的追求

鑫精诚科技坚持以认真负责态度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与此同时,鑫精诚科技也十分注重与同行的交流合作。近年来,鑫精诚科技积极参加了国内外多个展会,不断扩大眼界,突破自我。

仅就今年而言,从3月到7月,鑫精诚科技已经先后参加了2018香港春秋电子消费展、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第二届手机制造技术自动化展等多个展览会,与业界人士共享发展经验。

日前,AHTE 2018第十二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于2018年7月4-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览会展示面积近4万平米,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家展商,吸引了约8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入口厅外景

  

得知AHTE 2018第十二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即将举办的消息后,鑫精诚科技派专业团队前来参展。

鑫精诚科技展台外景

   

在盛大举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上,鑫精诚科技携带包括传感器、测力计等多款产品精彩亮相,引来现场观众的驻足咨询。

  

展会现场气氛热烈,展台前众多观众驻足咨询

    

在参加完本届展会之后,鑫精诚科技还收到了多个展会邀请。其中,2018年09月19日-23日,2018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上海工博会)将继续在全球项尖的新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届时,鑫精诚科技将盛装出席,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2-C058展位与大家见面,共享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

鑫精诚科技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2-C058展位参展,此为展台模型

   

产品多样:加快核心技术研发的成果

在政策引导和良好市场环境的驱动下,近年来我国工业发展的速度不断加快。随着资本关注的提升和应用场景的拓展,工业领域出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鑫精诚科技就是其中之一。

与此同时,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融合不断深化,技术发展日趋成熟,包括智能变送器、智能仪表等工业产品的行业应用不断加速,市场逐渐打开,这成为了众多企业研发智能化、自动化工业产品的新方向。这时,鑫精诚科技抓住时代机遇,积极研发新产品,已经在业内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鑫精诚科技产品图

    

经过兢兢业业的努力,目前鑫精诚科技已经具有一套较为完善的生产研发体系,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压力传感器、称重传感器、智能变送器、智能仪表等工业传感器系列产品;自动检测、自动控制与软件开发平台型教学仪器;工业自动化非标设备、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的方案设计与实施的系统集成项目等。这些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热烈反响。

提升服务:提供创新优质卓越产品的要求

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一直是鑫精诚科技的追求。在发展的过程中,鑫精诚科技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凭借多年的对自动化领域的理解和认识,始终坚持“因为专业、所以信服”的企业运作理念,鑫精诚科技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努力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质量稳定的产品。

多年来,鑫精诚科技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质量为本、科学管理的宗旨,始终坚持提供完善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这种认真的态度,获得了众多业界人士的认可。

未来,鑫精诚科技将不忘初心,努力研发生产出更多用户所需要的产品,将自动化产品做的更好,为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鑫精诚传感器 诚邀您参观:IBTE 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

展会进行时|鑫精诚传感器参展2020华南工博会,已在线等待!

邀请函|鑫精诚传感器欢迎您莅临上海DIC EXPO 2020展会

测力传感器的应用范围及使用环境

多维力传感器被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