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决战青岛!埃夫特联合承办的金砖国家机器人大赛火爆进行中

决战青岛!埃夫特联合承办的金砖国家机器人大赛火爆进行中

2018年7月15日,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BRICS BC)主办,北京企学研教育科技研究院、天津博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正式开赛。

大赛开幕式由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执委会副主席何勇担任中文主持,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组执行总监崔雪艳担任英文主持。

首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大赛分为中职组、高校组和教师组,竞赛内容分实操竞赛和答辩展示两个阶段,各选手将于7月15~16日两天展开激烈角逐,7月17日将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此次比赛荟聚了来自中国、奥地利、柬埔寨、蒙古、赤道几内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52支中外参赛队伍、104名中外技能选手参加决赛。

埃夫特作为本届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技术技能大赛的承办单位之一,向大赛提供工业机器人及相关技术支持。首场决赛,便上演了高手间的巅峰对决,参赛选手操控机器人如臂使指,展示出高超的专业技能。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欣赏各位选手的风采吧!

当前赛事已入尾声,究竟谁拔头筹,静待明日揭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