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年7月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德航智能,邀请您参展)

2018年7月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德航智能,邀请您参展)

2018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26-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3、4、5号馆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宝安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联合承办。本届展会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定位于创新型、专业性和国际化,展会突出智能自动化设备、机器人、SMT、机器视觉、激光及3D打印、特种装备等展览主题,以打造全球智能装备领域第一展会平台为目标,欲搭建国内最专业的智能制造展示、交流、采购平台。据悉,目前已有800多家智能制造企业报名参展。

第一天 :

德航展出产品,品质佳,值得拥有

 

 

 

   

业务与客户交流中:

   

德航智能团队,欢迎您来参展^_^

     

第二天:

德航智能,我最棒,开始迎接客户了

 

德航精英为客户耐心讲解产品

 

 

作为专注工业智能化10多年的深圳市德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航智能)也参加了此次盛大博览会,于2号馆2D27展位进行展出,德航智能本次展出自主研发产品爆款3款,代理神基产品展出三款,西门子产品展出2款(德航智能特别邀请您的参与)。我们诚挚邀请,各工业智能化厂商来与我们一起同国内外不同制造业的买家卖家进行深度沟通与交流,此次展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来进一步加深对智能装备产业的现状、市场前景、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通过各界人士的广泛接触与交流,促进双方伙伴及合作机制的建立。携手共同见证智能工业化与电子装备产业的新发展。

                                           

德航智能 ∣专注工业智能化10多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