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eIE2018提前看】展商风采丨德航智能

【EeIE2018提前看】展商风采丨德航智能

EeIE 2018

「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简称EeIE2018)是“中国制造2025”深圳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之一,是电子智能制造产业链完备的专业性展览会。

「EeIE2018」将以“智能改变未来  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定位于创新型、专业性和国际化,展会突出智能自动化设备、机器人、SMT、机器视觉、激光及3D打印、特种装备等展览主题,以打造全球智能装备领域第一展会平台为目标。博览会展示了深圳智能装备产业的发展成就,扩大与海内外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加快智能装备产业市场、技术、产品、人才等高端资源与国际同步,进一步推进产业优化升级。

2018年7月26日-28日,EeIE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诚盼您的光临!

 

 

展品抢先看

 

本次展出亮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