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沃德智能与中国人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沃德智能与中国人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打造保险+科技服务新模式

    2018年7月27日,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以推动工业服务为立足点,以智能技术+金融服务深度融合与创新为核心内容,在企业客户服务、信息数据共享、高新技术开发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利用各自行业优势、渠道及资源,互利互惠、创新共赢,打造保险+科技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亚洲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天津分公司为之下属公司,目前在保险领域运用高新技术手段实现风险识别、风险预知、风险管控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探索和积累,本次与沃德的合作将在多领域深化探讨保险+科技(服务)的新模式,即智能化的技术手段推动客户服务项目的落地应用。

    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以创新著称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于服务型制造优势,打造了涵盖工业设备智能健康管理、设备再生制造、高端设备定制的业务生态体系,并在工业互联网的落地应用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此次与中国人保的战略合作,将深入挖掘工业服务潜力,实现工业领域跨企业、跨行业的智能设备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及与中国人保联手建立工业体系的风险预知和管控机制,为人保客户开发新的人保财险专属产品,提供叠加服务,与中国人保共同推进工业智能化和保险的深度融合。

在会谈中,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高健重点表示:

    保险行业是给予客户损失再生的机会,而市场变化之快,需求多样性激增,对于新产品、新服务的要求也越发迫切。在大的趋势面前,任何新产品的开发和落地都需要夯实基础。而沃德所拥有的技术水平以及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布局非常契合我方集团战略,希望通过此次战略携手创造出更多衍生机会,打造新的产品,为客户减少损失以及提升再生的效率,预祝合作圆满成功!

沃德(天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炜在会中谈道:

    现在这个行业不缺对趋势的认知,缺的是落地和实干。智能化的浪潮不仅是趋势,而是已经向我们到来,保险的智能化,科技+维保服务,必将以深刻的洞察力识别客户需求,并以智能化、贴心、高效的方式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同时在与人保商谈的这些日子以来,我们沃德能够深刻的感受到人保的品牌使命及人文厚重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将彼此的优势最大发挥,打通业务边界,在未来战略中先行践行,创造出更多对社会及行业有价值的产品。

    随着本战略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在深度沟通中建立互信和默契,并以为未来智能工业体系建设服务为宗旨,以建设中国版工业互联网架构为目标,以金融服务为杠杆和加速器,大力推动自主技术的研发与服务模式的创新,为中国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沃德智能携手海尔COSMOPlat

融资租赁+传动设备智能化管理 赋能工业企业 共赢智能新时代

沃德-联通携手亮相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智能服务包正式上线·开启智能工业新模式

沃德智慧港口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