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沃德智能携手海尔COSMOPlat

沃德智能携手海尔COSMOPlat

——— ------加速中国工业互联网落地步伐,共同推动中国工业企业智能化升级

    11月13日,山东青岛,海尔集团总部。沃德传动(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尔COSMOPlat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高层在签约前见面会上就双方企业发展战略做了深入沟通探讨。在对于中国未来工业发展的看法上,双方达到高度共识——我们中国工业企业一定要自强,做世界级企业,企业不仅要盈利,更要肩负社会责任。双方在讨论工业互联网落地问题时,海尔相关负责人对沃德胡炜董事长提出的商业模式落地案例和业绩给予高度认可。认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未来会大有作为。胡炜董事长强调:海尔多年注重品质,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精神一直是沃德学习的榜样。如今能够共同携手,共同在中国工业互联网领域合作共赢,也让沃德人更加有信心,更有动力在行业里深耕细作,做强做大。        

   

    工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命脉,其发展离不开传动设备的稳定运行,一直以来,传动设备都处于“工业心脏”的重要地位。但目前而言,我国大部分的“工业心脏”仍为进口品牌,造价不菲、维护成本高、更换代价大。同时,因恶劣、高危等工况形成的作业隐患、大量库存挤压造成的资源浪费、非计划停产带来的巨大损失,让工业企业的成本加大,利润空间受到挤压。    

    为此,沃德选择与全球首家引入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海尔COSMOPlat进行战略合作,通过双方共同打造基于COSMOPlat的智能化设备健康管理平台,来真正解决上述工业企业面临的痛点问题,加强中国工业企业的硬实力。

    沃德智能板块,根植于高端制造民族品牌-沃德传动,是基于对工业核心传动系统几十年的经验积累,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工业企业提供智能化管理的工业互联网企业,其打造的“工业设备智能设备健康管理”服务架构,已相继应用于20多个传统行业,链接可实时回传数据的设备近万台,打通了点到端、端到网、网到人的物联网体系各关键节点,并依托不同设备、不同企业、不同行业的数据互联,组成了智能物联网,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为行业提供科学信息,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让企业从传统、自动化、信息化向智能化的转变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是中国唯一一家能够为工业企业实施智能化监控管理+设备维护+设备更新一站式服务的工业智能服务型企业。      

    目前,海尔COSMOPlat平台已正式落户天津。以此为契机,基于双方对中国工业未来发展的共识,沃德智能实现了与海尔COSMOPlat的对接,并很快进入到战略签约阶段。与海尔的战略签约,也是继沃德2018年与中国联通,中国人保实施战略合作以来又一次重要的战略合作。随着该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发挥强强联合的品牌效应:共建工业设备信息采集系统;及共同打造工业生态圈大数据服务平台和工业设备智能分析平台。致力于为更多传统企业实现智能化发展,为更多行业及产业赋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融资租赁+传动设备智能化管理 赋能工业企业 共赢智能新时代

沃德-联通携手亮相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沃德智能与中国人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智能服务包正式上线·开启智能工业新模式

沃德智慧港口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