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 Connectivity依托校企公益项目,助力未来工程师连接世界

TE Connectivity依托校企公益项目,助力未来工程师连接世界

——— 庆祝“连动中国三十年”,TE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2018/7/30 14:56:53

中国上海—2018年7月30日— 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的领先企业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全球总部位于瑞士沙夫豪森)在 “2018中国创新峰会”上宣布将向中国7所大学和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价值逾30万元人民币的平板电脑设备,并将在之后开展一系列讲座,从硬件支持和知识分享两大方面助力中国“未来工程师”连接世界。这也是TE庆祝在华三十周年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此次“连动中国三十年”校企公益项目立足于TE多年来开展的“未来工程师”校企合作平台。TE的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等参与前期的线上活动换取公司配比的项目基金,用于购置平板电脑设备。这些含有TE产品的设备将被应用于包括南京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7所院校的科研实验室或课堂。同时,项目还将招募TE志愿者,与学生们分享科技创新知识、提供职业规划与个人成长指导。TE希望通过此项目助力“未来工程师”连接世界,更有效地开展创新活动。第一堂关于人工智能的讲座已于“2018中国创新峰会”举行,正式拉开系列讲座序幕。

TE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来咏歌先生表示:“三十年来,我们一直通过自身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助力中国的互连。今天,我们则携手TE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来庆祝TE在华三十周年。前期的线上活动聚集了社会各方的力量,推动了‘连动中国三十年’这一公益项目的启动。通过有TE产品助力的互连设备和TE志愿者的知识分享,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中国未来的创新一代连动世界,拥抱未来。”

自1988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TE的成长见证与助力了中国经济的腾飞和行业的发展。目前,TE在中国拥有14家生产基地和20,000多名员工,拥有集研发、工程、制造、供应链和销售全方位的能力,为11个垂直市场提供领先的连接和传感技术与服务。

这背后的核心驱动力就是TE日益增长的本土研发与工程能力。发展至今,TE在华有2,000多位工程师,占全球工程师人数的1/3左右;并在上海设有全球六大研发中心之一的中国研发工程中心。中国也是TE全球最主要的专利申请地区之一。通过持续的硬件投入和本土人才的培养,TE在中国构建了强大的工程与制造能力,使得TE能够在客户早期开发阶段就参与其中,与本土客户共同设计,共同分享创新成果,助力中国前沿科技的发展,这其中就包括了中国高铁、新能源汽车、通信电子、智能家居等各大新兴领域。

同时,TE还聚焦到中国全体工程师的创新现状,多年来与政府相关机构开展中国工程师创新调研,发布《2015中国工程师创新指数》和《2016中国工程师创新指数》等,为在华企业和机构完善创新机制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未来,我们将继续提升在华的制造能力和加强本土创新,继续深耕中国人才的培养,为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中国创造一个更安全、可持续、高效和互连的未来。” 来咏歌先生表示。

关于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

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简称TE,纽约证交所代码:TEL)是全球技术与制造的领先企业,年销售额达130亿美元,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安全、可持续、高效、互连的未来。75余年以来,TE 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经受严苛环境的验证,持续推动着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家居的发展。TE 在全球拥有约78,000名员工,其中7,000多名为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近150个国家。TE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com.cn或关注TE官方微信“TE连动”。

媒体垂询:

成洁

TE Connectivity

电话:86-21-3398 0893

邮箱:July.cheng@te.com

顾馨

爱德曼公关

电话:86 21 6193 7520

邮箱:vera.gu@edelma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