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控荣获第五届工业设计“红帆奖金奖”

研控荣获第五届工业设计“红帆奖金奖”

研控自动化荣获工业设计“红帆奖金奖”


 头条新闻

       

由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联合各大媒体及专业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工业设计“红帆奖”颁奖典礼于7月26日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本届工业设计"红帆奖以智能装备、电子产品、机器人三大领域的工业产品设计、技术创新为主要对象,综合运用科技成果和工学、美学、心理学、经济学等知识,对产品或概念的功能、结构、形态及包装等进行综合化的评价。以此评选可以看出深圳电子及智能制造产业工业设计的整体创新水平,努力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跨越性转变。

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218家企业申报的235个项目,经过严格的公开评审,共计44个项目斩获第五届工业设计“红帆奖”,其中“金奖”企业12家,获奖项目14个;“技术创新奖”企业9家,获奖项目9个;“提名奖”企业12家,获奖项目12个,研控凭借其行业首创,优异的市场表现以及超高的人气投票,斩获“红帆奖金奖”。

     


    

工业设计红帆奖金奖

研控获此殊荣,实至名归,ESS系列集成式电机的成功,展现出了研控的不断创新突破自我的精神,从产品的集成创新、到研发测试、再到调试量产,在每个环节的把控都凝结了研控人日以继日的心血,以追求产品精益求精为己任,不断在细节上做到推陈出新,最终将ESS系列集成电机呈现在客户面前;

研控ESS集成式电机,采用最新一代32位DSP控制技术与功角控制技术,最高转速可达3000rpm以上,且高速力矩衰减远低于普通开环驱动器,可大幅提升步进电机的高速性能和力矩使用率,有效降低电机发热和振动,从而提升机器的加工效率和精度。同时,ESS集成式电机采用基于负载的电流控制技术,可有效降低电机发热,延长电机使用寿命;驱动器内置的到位和报警输出信号,方便上位机进行监测和控制;位置超差报警功能保证了加工设备的安全运行。

未来研控一定不会辜负业务及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砥砺前行,研控将为工控行业研发出更为优秀的产品,打造出更卓越的行业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