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你为什么加入丹佛斯?

你为什么加入丹佛斯?

“你为什么加入丹佛斯?”

这是一个问题,而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看到了吗?

图片里的丹佛斯“员工”们,正认真地思索探讨着这个问题的答案。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Jesper V. Christensen ↓

↑ Kim Fausing

丹佛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丹佛斯制冷事业部总裁

Jurgen Fischer ↓

↑ Eric Alstrom

丹佛斯动力系统事业部总裁

丹佛斯供热事业部总裁

Lars Tveen ↓

↑ Vesa Laisi

丹佛斯传动事业部总裁

对,你没有看错!

这个重要的问题,我们首先交给了丹佛斯集团执行团队的总裁们!

播放视频,看看他们如何回答的吧:  

【视频连接如下】:http://video.gongkong.com/detail/17861.htm

I work for Danfoss because there is a heart and a soul.

我之所以在丹佛斯工作,

是因为这里有真情,有灵魂。

We have good people in the company.

公司有一大批优秀的员工。

The key words for me are trust and integrity.

对于我来说,关键在于信任与诚信。

People can be proud of working for Danfoss.

在丹佛斯工作令人引以为傲。

We built better future for our kids.

我们要为孩子构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I work for Danfoss because its great culture.

我之所以在丹佛斯工作,

是因为我们有优秀的企业文化。

With very strong values in place.

非常卓越的价值观。

We know, what it means to work in global strong teams.

我们在优秀的全球化团队中工作。

I go to work every day with big smile ON my face because Danfoss is performing so well.

我每天都面带微笑去上班,

因为丹佛斯绩效如此之好。

I work for Danfoss to excite our customers together with a really great and engaged team.

我为丹佛斯工作是为了与一个

真正优秀和努力奋斗的团队一起,

让客户惊喜不断。

I work for Danfoss because it’s small enough to act an entrepreneur, and at the same time it’s big enough to be global and have impact.

我之所以在丹佛斯工作,是因为它足够小,

就像一个企业家一样承责力行,

而同时它又足够大,

在全球都举足轻重。

We still have enormous potential to capture.

我们还有很大的潜力。

Danfoss has been never more relevant.

丹佛斯的重要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I believe we can make a big difference in areas that really matter in the world today.

我相信,我们肯定会

为当今世界真正重要的

多个领域带来巨大变化。

We engineer tomorrow and built a better future.

我们创想于行,未来于心。

对于我来说,关键在于信任与诚信。视频一开始便强调了在丹佛斯信任与诚信的重要性,团队间的信任与诚信的工作氛围,让丹佛斯人更乐于工作于此。

据不完全统计,在一分多钟的视频里至少提到2次team团队。一个努力并愿意不断奋斗的团队,是造就一个优秀团队的秘钥。在丹佛斯,我们有优秀的团队,有不断拼搏前进的动力,这也是很多人选择丹佛斯的原因之一,与优秀的人共事,并努力成为优秀团队的一份子。

我们要为孩子构建一个更好的未来,我们会为当今世界多个重要领域带来巨大变化。

从采访中,可以看到,丹佛斯着眼的不仅仅是眼前的利益与发展,而是更长远的未来与变革。正如丹佛斯在中国一直践行的宗旨,助力中国建设绿色“美丽中国”,为全世界的生态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

我们依靠诚信,

凭借优秀的团队,

赢得客户的信任。

并且未来可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