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GENE-SKU6 W1支持宽温、宽直流输入的单板计算机

研扬GENE-SKU6 W1支持宽温、宽直流输入的单板计算机

   

研扬科技GENE-SKU6 W1是一款适用于复杂多变的应用,并提供强劲动力的微型主板。它拥有丰富的I/O端口和扩展槽,包括BIO (板对板)接口和两个PoE端口。它还拥有支持4K分辨率和独立DP、DVI及LVDS显示输出的图形组件。

  宽直流输入    

在汽车或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中操作的电脑主板必须足够稳固,以承受波动的电源供应。幸运的是,GENE-SKU6 W1支持的工作电压范围是9-36V,所以您完全可以依靠它在最不稳定的条件下持续稳定运行。

  宽温支持    

GENE-SKU6 W1是一款设计稳固、无风扇的解决方案,可以部署在世界上某些极端的环境中。其WiTAS 1评级意味着它可以在-20˚C到70˚C的温度范围内平稳运行。

   丰富的扩展选项    

Mini-card和mSATA插槽,四个USB 3.0和两个USB 2.0端口,四个COM端口,和一个用于板对板连接的附加BIO接口–GENE-SKU6 W1是那些想快速增加功能而无意投资研发的客户的最佳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