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众产品 | 钣金件的存储方式,你确定选对了吗?

博众产品 | 钣金件的存储方式,你确定选对了吗?

   钣金件的存储,怎样才是最合适的呢?

   在我们的身边,很多产品都是通过钣金加工生产出来的。例如每家每户都需要用到的门以及不锈钢的窗户,还有商场里的空调、电机箱、各种控制箱等都是需要通过钣金加工来完成的。钣金件应用十分广泛,也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便利。

   钣金件在工厂进行加工处理之前,需要通过存放架进行存放及周转。但一般的存放架功能较为单一,大都只能存放一种工件,还有钣金件本身的重量及搬运问题,这样不仅会造成存放架浪费,也会影响加工组装效率。要解决钣金类部件生产工序多、周转频率高、规格种类多等问题,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就需要进行仓储改造,导入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金属板材类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该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主要由堆垛机系统、存储货架系统、托盘、移动台车、电动龙门式移栽机械手、电气控制系统、条码打印、调度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看板系统、RFS系统以及接口系统等组成,最大承重可达2300kg,与机械手无缝对接,帮助解决金属板材的入库、储存、出库、余料回库等的自动化以及资讯管理。

项目优势

实现了重载板材的货架存储

通过移动台车实现立库和加工机台的自动对接

通过电动龙门式移栽机械手实现板材的自动上下料

钣金零部件智能仓储物流系统

   该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主要由堆垛机系统、输送系统、货架、RF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电子看板系统以及接口组成,帮助解决钣金件、零部件的自动化入库、储存、出库拣选以及资讯管理。

项目优势

实现了大小托盘共用一台堆垛机的存储,库位利用率最大化

实现了钣金、零部件出入库存储全自动化作业,极大地降低了劳动强度

     

   随着人们对精细化管理认识的不断提高和对仓储流转功能化、便捷化的需求,导入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能够有效地节省存储空间,给物料在生产线的流转与储存带来方便与快捷,对提高生产与质量管理水平都能起到促进作用,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升经济收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