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在青岛搞海水淡化,你不来了解一下吗?

丹佛斯在青岛搞海水淡化,你不来了解一下吗?

奥运在这里扬帆,上合在这里出航,

黄海明珠青岛,既拥有秀丽旖旎的风光又充满创新创造的活力。

在这片历史悠久、人才辈出的土地上,

青岛的海水淡化产业同样方兴未艾,昂首走在全国前列。

而丹佛斯传动作为全球变频器行业的领导者

在海水淡化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

7月26日下午,由青岛市节能办和青岛市发改委工业处指导,丹佛斯传动事业部、青岛市节能协会、青岛北方电力电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丹佛斯传动产品海水淡化行业应用研讨会,在汇泉湾畔的汇泉王朝大酒店顺利举行。

参会的嘉宾有来自青岛市海水淡化产业规划、海水淡化项目单位,以及行业配套服务企业的代表共五十余人,齐聚一堂。

会议由丹佛斯传动北区渠道管理人员郑祎主持,她首先请出青岛市节能办处长段树保致辞,段树保就青岛市海水淡化产业目前现状和发展规划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激起了与会人员的热情。接下来,丹佛斯经销商——青岛北方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介绍了公司概况、与丹佛斯的渊源以及所做的部分业绩,同时还向大家介绍了青岛市海水淡化产业规划的优势企业——北方水务的技术优势和产品特点。

丹佛斯传动水处理行业经理胡少骏从丹佛斯传动产品家族、水行业专用变频器FC202、谐波治理方案、海淡行业变频器应用特点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丹佛斯桑德斯板式换热器北区销售经理刘德标介绍了桑德斯板换的技术特点以及在海淡行业的业绩。此外,特邀海淡专家顾教授作了精彩的先进技术介绍,整个会议内容充实,参会人员受益良多。会议讨论部分结束后又举办了答谢晚宴并举行了抽奖活动。整个会议在激烈而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会议是短暂的,影响却是深远的。本次青岛海淡行业研讨会,将推动丹佛斯在青岛海水淡化行业的应用与合作,也期待丹佛斯能为我国的现代海洋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