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禅城寻味之旅,我们来啦!

丹佛斯禅城寻味之旅,我们来啦!

提到佛山顺德,大家最初的印象便是那各式各样的美食。其实,佛山顺德是也广东珠三角地区重要的工业城镇之一,其制造业声名在外,机械制造业在此已深耕30年。

7月20日,丹佛斯首次携手佛山新技、佛山博控走进佛山顺德,在大良喜来登酒店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传动产品技术交流会。

上半场·介绍变频器产品及其行业应用

会议开始,丹佛斯传动南区高级销售总监应晓峰对丹佛斯传动变频器事业部进行介绍,加深了大家对丹佛斯品牌以及其产品的认识与了解。接着,技术部工程师魏永清上台开始介绍VLT® 全系列产品,妙趣横生的开场,图文并茂的讲解,使会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在热烈的气氛中,来自武汉的技术部工程师方军接过话筒,一一对VACON®系列产品娓娓道来,演讲稿上新颖的内容顿时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少人一边听讲,一边用手机记录产品介绍图文。

下半场·用实例解答用户疑问,加深用户理解

下午开场,技术部工程师魏永清与唐翼分别介绍VLT®、VACON®产品的应用案例,通过实际的案例解说,不少与会人员更多的了解了丹佛斯变频器的在实际应用情况和细节。对于大家关于通讯的问题,魏永清给大家介绍了变频器的Profibus和Profinet通讯,并通过实际案例应用讲解,让大家理解更为深入。最后,随着销售工程师谭双雁对丹佛斯变频器在食品饮料行业应用案例的介绍,全场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虽是夏日炎炎,却挡不住大家参与的热情。你我丹心不改,丹佛斯传动产品技术交流会,我们下一站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