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非凡智会”VPANEL智会屏产品发布会西安站|NEWS

“非凡智会”VPANEL智会屏产品发布会西安站|NEWS


2018年6月22日,VPANEL智会屏“非凡智会”主题发布会在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此发布会邀请到了来自金融、地产、医疗、教育、IT等各行各业近百位的精英人士莅临。  


图一:富士康云智汇智慧城市陈彦志致辞

富士康云智汇智慧城市陈总介绍,云智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投资在香港上市的关联公司,传承了富士康40年来累积的生产制造及系统解决能力。一直致力于全球化协同智慧办公领域,并自主研发推出了智能会议平台VPANEL,改变了传统的会议模式,为各大企业带来了精彩互动,协同沟通,及时分享的会议体验。


图二:VPANEL智会屏产品介绍

图三:VPANEL智会屏应用案例介绍


图四:VPANEL智会屏在三大行业中的应用


     不仅如此,在本次发布会现场,陕西佳爱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创及陕西省人民医院医生在长期使用了VPANEL智会屏后现身说法,带来了VPANEL智会屏的使用感受及特色应用分享。

图五:VPANEL智会屏特色应用场景分享


图六:云智汇智慧城市陈总接受媒体采访


     告别传统会议,迎接新的智能会议模式,我们从VPANEL智会屏开始,构建您的智能会议平台!2018,VPANEL智会屏携众多行业一起出发,以全新的姿态闪耀登场。


VPANEL智会屏

让会议从此变得简单

    如此珍品,敬请广而告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云智汇应邀出席2018西门子用户大会

云智汇·华显光电MES项目启动

NEWS | 云智汇·安吉尔强强联合,打造中国净饮水行业数字化工厂标杆!

VPANEL智会屏精彩亮相广东大办公博览会

大咖精英齐聚云智汇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干货荟萃点燃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