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PANEL智会屏精彩亮相广东大办公博览会

VPANEL智会屏精彩亮相广东大办公博览会

图一:VPANEL智会屏展台

广东现代办公行业年会


2018广东现代办公行业年会暨大办公博览会是由广东省现代办公设备协会主办。本届展会以“智领新时代,慧享新办公”为主题,也是华南地区首个专业OA行业盛会。协会旨在加强办公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交流,促进“互联网+办公设备”产业格局形成,并为广大企业用户构建一站式的服务平台,达成多方的合作共赢!


图二:云智汇智慧城市总经理参加大办公博览会

开幕剪彩仪式

VPANEL智会屏

各大展区精彩纷呈


VPANEL智会屏展台划分九大区域,

每个区域都备受观展商的青睐。

迎宾区

01

VPANEL智会屏迎宾区,第一时间回答您的咨询,引导您到各展示区体验。

协同办公区

02

VPANEL智会屏协同办公,不仅有视讯会议,还可以在电子白板基础上创建、加入语音会议,共享桌面,多终端批注,轻松实现本地+远程协同办公。

产品主讲区

03

现场由VPANEL智会屏分时段讲演产品功能,现场嘉宾踊跃参加问答环节,并有小礼品相送,吸引众多观众到展台体验。

整机介绍区

04

VPANEL智会屏匠心独造,尺寸可选,设计简单大气,防眩光防干扰,任何视角都会给您带来清晰的视觉感受。

本地会议区

05

VPANEL智会屏本地会议一改变传统投影仪诟病,轻松打开各种格式文档,无线传屏,智能触摸,轻松批注,一键保存,智能翻页,扫码带走,让演示更加流畅,交互更加深刻。

书写协同区

06

VPANEL智会屏内置电子白板,书写协同,流畅易用,性能卓越,灵活触控,书写自如,多终端轻松实现本地+远程桌面同时批注,一切指尖搞定。

视讯集成区

07

VPANEL智会屏能兼容多种主流视频会议软硬件,丰富的第三方应用下载及安装,以开放的姿态与全球高效管理方案供应商合作,携手提升企业管理及会议效率。

自由体验区

08

VPANEL智会屏能协同、能书写、能批注、能视讯、能音讯、能互动。

洽谈区

09

VPANEL智会屏全面上市,诚招全国渠道代理。


如此珍品,敬请广而告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非凡智会”VPANEL智会屏产品发布会西安站|NEWS

云智汇应邀出席2018西门子用户大会

云智汇·华显光电MES项目启动

NEWS | 云智汇·安吉尔强强联合,打造中国净饮水行业数字化工厂标杆!

大咖精英齐聚云智汇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干货荟萃点燃全场